从偷偷学到光明正大讲真相

华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01日】

在村里,都知道85岁的孙老太太(村人俗称)是学法轮功的,身体硬朗,从学大法到现在,十八年多没吃过一粒药。距城近10里路,经常步行。更重要的是,没念一天书,连自己名字都不会写,学大法后,《转法轮》和所有大法书都能念下来了。她逢人就说大法好,给十里八村的人讲大法真相。在讲真相中,她遇到这样一件事:

一天, 她给邻村一个70多岁的老头讲大法真相时,老头说:“我早就听说这功好,看你炼的,哪像80岁的人?倒像60岁的样子。”孙老太太说:“那你就经常在心里念我教你的那句话:‘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保证管用。”老头说:“这法轮功是好,我早就知道,你能不能给我保密,你要是能给我保密,我也学。”“行,我替你保密,你学吧。”老头又试探的问:“你能做到跟谁都不说吗?”“我们修法轮功的人说真话,从不撒谎,我答应替你保密,就一定保密,你学吧。”老同修心里明白,这老头是害怕,现在恶党打压迫害,警察三天两头就抓人,只要听说谁炼法轮功,乡里、镇里、县里的干部和警察,虎狼似的一起都来了,这些年,他们可没少祸害老百姓。

起初,老同修先教老头动作,之后,又给他请了一本《转法轮》,并隔三差五的去看他,手把手的纠正动作,和修炼上的交流。老头学了大法后,身体变化很大,一身病全没了,药也断了,走路也有劲了,儿女看了也很高兴。

随着不断学法和交流,老头渐渐明白了:“这大法是救人的,我不能光自己学,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不管谁,只要认同大法好,就能得救,我该出去讲真相。”于是,老人先是给村里的人讲,之后再给亲戚讲。现在,他已经三退(退出党,团,少先队)20多人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