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长阴消话冬至(七)

中华传统节日系列讲座——冬至节
童欣


【正见网2014年12月25日】

结语:二零一四年冬至节——回归敬天 退出邪党

问:中共为什么不冬至祭天?

答:中共邪党只有魔头,没有真龙天子!

古代圣明天子在冬至节代表天下敬天礼神,臣敬君,民尊长,人心安定,万国咸宁,天下大治。当今中共恶党魔头带领党徒战天斗地,使中国大陆道德崩溃,人人为敌,致灾祸丛生,祸及海外。

中共邪党大倡斗争哲学“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自言“我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恶用“阳谋”,运动连番,让中国人自相残杀,在和平时期迫害死几千万人,罪大恶极,其根源就是战天斗地所导致的。中共邪党是绑架中国人向地狱无尽处狂奔的烂鬼魔头!中共邪党的历史就是阴谋组织的阴谋历史,成立“中央文革小组”、“中央610小组”,都是阴谋成立的组织;批武训、批右派、批自己人刘少奇、发动文化大革命、六四屠城、镇压迫害法轮功。目的唯有一个:毁灭人类道德,残害中国人民。善良的中国人哪,此真相不可不明啊!

二零一四年冬至节到了,阳长阴消,邪党必亡!鸿篇巨制《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周年,中共邪党的画皮被彻底揭穿,掀起的退党大潮,使勇敢抛弃邪党的三退人数接近两亿,已到邪灵毙命之时。唯主佛慈悲,洪恩浩荡,一拖二拖再拖,一等再等三等,给人最后的机会!大法弟子,十五年历尽魔难,舍尽一切,讲清真相,期待每一位善良的中国同胞都能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做中华儿女,莫做马列子孙!

二零一四年冬至节,可贵的中国同胞们,坚定的退出邪党的绑架,回归敬天礼神的庄严、神圣与美好!请您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科技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