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众生的观念 救度众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11日】

讲真相中不破除众生的观念救人就有难度,讲真相就不爱听,众生大致就是这几种:一是对中共有一定认识的,三言两语就能说通得救,二是心理还有对真相疑惑不解但没有固执观念的,一点就能恍然大悟,三是对自己目前生活状态还算满意的,不想社会“动乱”,想保持现状的,四是被毒害很深的,把中共当中国,爱党当爱国的,而且心理仇恨心态很重,缺乏理性思考,没有善恶观念的。

前两种就不用提了,理性和善性能使他们进入未来,我想说的是后两种,这样的人还不少见,而且各行各业各阶层都有(生活得很好的人也有能认清中共的,生活得很差的人中也有糊涂的),如果对这样的人一上来直接讲中共的邪恶,他们是抵触不爱听的,因为直接触动了他们固守的不想改变的观念,在有限的时间要动他的观念,大法弟子最强大的力量就是正念中大法给的智慧,我是怎么给这样的众生破除观念的呢?

我都是这样讲的:您过得好那是您的福份,是您家祖上积下来的福德,是您自己烧的高香,和党没有一点关系,和习近平没有一点关系,别人的祖宗不能代表您的祖宗阿,有福之人到哪里都有福,无福之人到哪里都无福,对方一般都会点头开心的笑起来,我再接下去说:您的福份也是您自己辛辛苦苦工作换来的,党最喜欢说是它养活了全国人民,这句话不是骗人的笑话吗?奥巴马敢说美国人民是他养活的吗?他要这样说的话,不是要面临下台的问题,是要送精神病医院拍X光片,是不是大脑有毛病,这样对方基本上都能认同,改变了把自己当成被党施舍的角色,邪灵就难控制人了。

我接下去讲大环境:中国是五千年文明古国,是神州大地,风水宝地,人杰地灵,看看现在,中共统治几十年成啥样了,还剩下三样东西:穷山,恶水和刁民,出国的人都发现一个问题,像日本,韩国等国家,离中国才多少距离阿,天都是两样的,这样下去我们子孙后代怎么活啊?我们都是炎黄子孙,中共是马列子孙,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东西,所以阿,现在有近两亿人都把党,团,队给退了,这样我就讲了三退,再讲法轮功真相。讲三退也是要先针对他个人的“好处”去讲,比如我说中国人的传统都是喜欢吉祥,大福,大喜,平安,长寿,中共叫我们发誓为它去牺牲去死,这样的毒誓会随命走,十分的福也给要减到五分去,所以不能要的,对方很高兴接受三退后,再讲大法洪传世界和善待大法得福报的福音,对方这时基本上是说啥听啥了,一脸的喜气,明白的那一面在欣喜若狂呢!

我的体会就是讲真相要从和他自己有关讲起,如果一上来就讲得太大,太偏,他可能就没有兴趣不爱听,从小到大的讲,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我们是给他送福份来的,不是诉冤求同情来的,所以要堂堂正正,底气十足,当然也有完全失去理性的,神智不清胡言乱语的,也有拒绝真相捂上耳朵不听,甘心做中共陪葬的-----另一方面讲那也是因为我自己没有修好,舍不下人的种种观念包容一切从而感动不了对方,私心,妒嫉,欢喜,显示等等人心没去,没有那么大的力量和威德,搬不开对方身上的不好的物质,看到对方的不好态度和脸色都容易被带动,师父告诉我们,我们只有救人的份,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不会因对方的改变而改变啊!就算口才好,讲得再好再妙,最重要的还是我们的心态,真诚人的一句话,胜过为显示自己讲出的千言万语!

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