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变了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01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弟子。我原是一个心直口快,遇事不让人的人。在刚刚得法不久就面临单位大批减员,裁下来的人员在个人利益上将受到很大的损失。同事们都在拉关系、走后门保住自己的位置。没权没势的人骂这个、损那个,还拿公物出气,混乱一团。当时根据我的实际情况留下来的希望很小,家里人和要好的朋友也让我活动活动留下来。

那时我已得法两个多月,知道了在我人生道路上是没有偶然的事,能不能放下在常人中的个人利益、按照法的要求做,这就是一次检验。那些天我大量学习师尊的法。师尊讲:“其实个人奋斗可以改变人生的小的东西,一些小的东西,通过个人奋斗可以发生一些变化。但正因为你努力改变就可能得到业力了,不然的话就不存在造业的问题了,就不存在做好事做坏事的问题了。硬这样做的时候,他就会占别人的便宜,他做了坏事了。所以在修炼上一再讲要顺其自然,就是这个道理,因为你经过努力就会伤害到别人。”(《转法轮》)师尊的法深深的打入我的心,知道作为大法弟子应该怎样对待,心里很平静,更加做好本职工作。将各种设备的资料整理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把工作容易出现隐患的地方仔细检查,工作量比平时多了好几倍,有的同事说我傻,还气的够呛。但更多的人从我身上看到大法的美好,留下了大法弟子的形像。公司领导对同事说,修大法的就是与别人不一样,我们就要这样炼法轮功的人。结果我被留下来了。

得法前我对个人利益也是很看重的。婆婆家拆迁分了三套住房,丈夫的三个兄弟分别住上了。对此我对丈夫非常不满,怨他无能,对婆婆也耿耿于怀,觉得她不公,常用话来刺激他们,使他们很为难,家庭关系很紧张。学法后,师尊在《转法轮》讲到:“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转法轮》)师父的法深深打动了我,感到自己的行为太自私了,没有考虑婆婆的不易,她为儿子们盖房娶妻,自己省吃俭用累弯了腰,患上一身的疾病,还落下自己的埋怨,太对不起她了。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妒嫉心、争斗心、利益心,决心立即把这些不好的心去掉。

我来到好久不去的婆婆家,对婆婆说:妈,过去是儿媳错了,现在儿媳学大法了,房子的事绝不再提了。婆婆很感动,拿出她的首饰给我作为补偿,我也谢绝了。后来婆婆患病住院,我都主动拿钱陪同护理,为她端屎端尿,她很受感动,拉着我的手说:谢谢你为家带来了和睦。我说:是我师父和大法让我这样做的,要谢就谢我师父吧。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不住的念着,她是带着对大法的美好离去的。我的表现使我在夫家做“三退”很容易,他家二十多口人我都为他们做了“三退”。现在兄弟之间、妯娌之间更加亲近和睦了。

大法不仅使人道德高尚,在身体上也有神奇的展现。一天早晨我去市场的路上突然全身出一身凉汗,后背象有个大洞漏气,脸色苍白,一动不能动,邻居路过用自行车将我送回家。刚到家一会,我又突然觉得天旋地转,一头扑在床上没有了知觉,过了好一会才醒来,朦胧中就听我年近九十的父母不停的喊着:李大师呀,快救救她吧。我的心里也喊着:“师父救我”。这时觉的腋下一热,眼睛微微睁开,手脚也有了热度。我妈说:她活过来了。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救了我。救护车来了,我被抬了上去送進医院。

住院的第二天,姐姐的同事(是同修)来照顾她婆婆,遇到姐姐得知我的情况要求见我。她来到我床前握着我的手说:你这不是病,从她手里传递过来的信息,我明白这是慈悲的师父派来的同修让我正念闯关,我的泪流了下来。第二天同修带来了师父的新经文。我捧着新经文,对同修及家人说:“我要回家。”家人和医生坚决反对,医生说:这人病很严重,随时都有危险,出了事我们不负责任。在我强烈的坚持下出院了,回家后我对家人说:你们要相信大法,相信我师父,不用药,我很快就会好。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同时也找出自己近一段时间修炼懈怠,怕心重,三件事做的都不到位。还出现修炼什么时候是个头,不愿吃苦,想要安逸的心。我对这些心不停的发正念铲除,同时警告旧势力:我是主佛的弟子助师正法的神,在修炼路上我有师父管,有漏我会在法中归正,不允许任何生命对我進行干扰和迫害。

在慈悲师父的呵护下,法轮不停的在我身体各个部位旋转,一星期我就完全恢复了正常。家人看我回来时,四肢无力,脖子都挺不起来,几天的功夫,啥都能干了,都说法轮功往后你好好炼吧,真是神奇呀。从中我也看到了修炼的严肃,我们只有一思一念都在法上,路才能走的顺。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由于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残酷的镇压,大法弟子放下一切乃至生命走出来向世人讲清真相,坚定的维护着大法。二零零零年七月我与几名同修来到北京打横幅。当时听到如果抓回去就判三年劳教,有的人怕心出来了,没做就回去了。当时我的正念很强,想到的是宇宙大法被诬陷着,师父还在被邪党通缉,我是一名大法弟子,一定要让世人和天上的神知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千古奇冤。判多少年也要去。那时还不知道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当时北京的便衣特别多,为了能顺利到达天安门,我特意买了凉帽、眼镜,化了妆,把自己打扮成游人,走上了天安门广场。在广场中央纪念碑前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高高的举过头顶,高呼:“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这时我的脑袋空空的,霎时一个人从我后边抢过我的横幅,将我推到一边,等我醒过神来发现自己却在人群中,看到便衣带着同修上了警车离去。我望着远去的警车,浑身的细胞都在颤抖着,泪如泉涌,知道自己是在慈悲师父的保护下做了宇宙中最正的事,兑现了史前大愿,也是我这一生干的最让自己高兴的事。

从北京回来后,立即投入了当地讲真相、发传单、喷字、挂横幅等救度世人的事中。每次出去办事时我都会在出门前“合十”求师父加持和保护。一次晚上十点多钟,我一个人带了十一条横幅,来到白天是早市晚上很宁静的地方来挂。心里在不停的背着师父的法:“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法给了我力量和勇气,十一条横幅很快就挂完了。当我离开那地刚走出这条路的路口时,一辆巡逻警车驶过去了。第二天同修说:“早市那横幅挂的又高又醒目,看了很受鼓舞,谁做的那么好。”我心里想 :“那是慈悲师父的加持和保护才能挂的那么高,我才做的那样好。”

这些年我发了无数的真相材料、贴了无数的不干胶,当我進楼道发真相材料贴不干胶时,我都会在心里和师父说,师父让这一楼道的众生先在家等着不要出来,等大法弟子走后,你们再来取材料看,所以一直都很安全。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和发神韵光碟时,我牢记师父:“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的法。有一次我们同事聚会,我给来的同事都做了“三退”。只有一个我很要好的朋友不退,说:“好不容易入的我才不退呢。”几个月后我在公交车上遇到她,握着她的手深情的说:“老赵呀,我想起你就流泪,大难来了你怎么办,快退了吧。”我的真心打动了她,她说:让你费心了谢谢你,给我退了吧。她下车后目送远去的公交车,一直在向我挥手致谢。还有一次我和同修在小区给一个人讲真相,她一直听的很认真,当提到让她“三退”时,她起身就走。同修不知怎么办好,我跑了两步喊了声:姐,我们真的为你好,我给你取个化名叫:健平,退了吧。她回过身冲我点点头说:谢谢,给我退了吧。我在发神韵光碟时,都面带微笑同人说:打扰你一下,送您一盘世界第一秀,表演的洪传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光碟,在国外是很受欢迎的,您拿一张回家看看有好处。很多人都能愉快的接受。

回想十多年来修炼所走过的路,步步见证大法的美好和师尊的无量慈悲,感到生在中土与师尊同在,真是万分难得的荣耀。我要珍惜这万古机缘,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如有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