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面临着什么?

坷贝


【正见网2002年02月17日】

自从去年十一月下旬,来自十几个国家的36位西人法轮功修炼者,在北京天安门和平请愿事件发生以来,短短三个月间就发生了四次类似事件。听到最近一次的消息是昨天上午,这是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在广场上持续时间较长的一次,而消息说此次参与的有六十多名各国人士。

每次看到这样的消息,心灵总是有一种莫名的震撼,但震撼之后随即而至的则是对社会对这个事件反应冷淡的悲哀。是的,这种无畏和坚韧非一般人力所能及,人们漠然下要掩盖的是处处为维护自我利益、自我保护所带来的怯懦,表面上装出来一种不闻不问的漠然,这不是极个别的状态,看看整个文化界的沉默,新闻界不加任何评论的、平淡无奇的报道,人们对这一话题的回避,各国政府在这些事件上暧昧的态度,好象这样接二连三的以生命作代价的付出,还不如一场奥运球赛激动人心。

我不禁要说,甘地、马丁路德金真是幸运啊,他们生活在一个人们把人的价值看得比球要高的时代和地区,他们幸运地得到了人们的尊敬和支持,而反过来讲,人们也幸运地因自己的一份正义得到了民主自由之光的温暖。

今天法轮功的修炼者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同样是为了一个美好的追求,追求“真、善、忍”的自由,同样是和平的,非暴力的申诉,同样是面对专制、不公,只是迫害法轮功的人,更显流氓、凶残和强大,但在历经近三年的维护真、善、忍信念的艰难历程中,总给人一种孤军奋战的悲壮。

这次五十多名西人法轮功在天安门广场被踢打的场面,就显得比第一次时要残暴而且毫无遮掩,凶手到底得到了怎样的信息,可以在世界级的大舞台上毫无顾忌的展现他的血腥呢?是每一个人的麻木和漠然给了他们为所欲为的权力。是的,人们曾对恶人的暴行表示过愤怒,也对被害者受到的伤害表示过同情,但是旷日持久的丑恶,自我利益的追逐使人们将维护正义的天职放在了其次。

历史是一面镜子,它告诉我们,正邪在世间是两种争战不休的力量,人类必须选择其一,不维护正义就是认同了邪恶,最终将为其所害。当看到打人的凶手敢于在世人面前肆无忌惮、趾高气扬的场面时,灾祸已经离我们不远了,如果人类到此时仍不能本着自己的本性去维护正义,那么也就丢失了灾祸临头时自我辩护的权力。

最近法轮功创始人李先生的诗“劫后”和“预”发表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时刻,人类正在失去什么,让我们都来读一读、想一想,留给人类做选择的时间可能真的不多了。

劫后

黯黯阴云几日浑
严寒尽逝已见春
众生醒见惊心事
中原半地覆沙尘

秋不去 春已到
人不信 全来到
天开口 大地烧
邪恶躲 坏人逃
功涌进 鬼哭嚎
大法徒 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