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与罚

华风


【正见网2002年02月17日】

就是这片有着五千年古老文明的大地,如今却在死亡、恐怖、痛苦、流血中,充斥着正义良知的呼唤。马三家劳教所、万家劳教所,一个个惨案历历在目,新年伊始,又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残杀,更有千千万万因信仰“真、善、忍”的人,被剥夺了基本的生存权,被酷刑折磨、劳教、关押、失去家庭、工作……而这,就是江氏集团鼓吹的“人权黄金时期”。

与历史上的罗马统治者迫害基督徒、秦朝的焚书坑儒、文革浩劫、六四屠城种种残暴不同的是,今天的江泽民集团还利用一切流氓手段、宣传工具,制造谎言,颠倒黑白,栽赃陷害法轮功。“天安门自焚”、“京城血案”、“自杀升天”等一桩桩恶剧;囚禁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变成了“文明的学校”;对在天安门广场请愿的西人法轮功学员“给予了人道的待遇”。可怜一个泱泱大国竟沦为靠造假来支撑形象颜面的境地。是谁在践踏法律、侮辱国格和国人的声誉?

一个幸福而美好的社会的依据是什么?是政权财富,还是道德人心?一个迫害“真、善、忍”的国度,天灾人祸,万物凋零,除了虚假的泡沫何来经济繁荣?法轮功学员为讨还公道而舍生忘死,却又有多少人被诛连,多少无辜的孩子失去了父母?是谁在破坏社会的繁荣稳定与人民为敌?

法轮功使上亿人身心向善,不分种族不分国界,福音广被,中国的镇压如何是“内政”而不成为国际问题?

一切疯狂都是徒劳,随着法轮功的真相大白于天下,法轮大法的奇葩已遍及五洲。苦难中的法轮功学员大善大忍的境界,早已使人感佩不已,他们为真理而献身的可歌可泣的壮举,将在人间天上永远传唱。

真理就是真理。真理被钉在十字架上,神圣被逐出殿堂的时代已经过去。

镇压之罪,天地不容。法轮功创始人李先生的诗《预》预言了恶人们的下场。

秋不去 春已到
人不信 全来到
天开口 大地烧
邪恶躲 坏人逃
功涌进 鬼哭嚎
大法徒 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