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突破旧势力的安排,真正的溶于法中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2月17日】

师父在新经文《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中讲到当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三件事的重要性。我对此有一点体悟。

(一) 只有法才能使我们突破旧势力的安排

师父在讲法中告诉我们:“这件事情经过这么久远的年代,都在系统地安排。那么大家想一想,人类的社会,我们所能看到的这一切能是偶然存在的吗?甚至于每个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你甚至于思考的一个问题都不是简单的。将来你们看,都是安排得相当细密,不是我安排的,是这些旧的势力安排的。”(新经文《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

旧势力安排了我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对于一个普通修炼者来说,在这个空间是无法突破高层变异生命的安排的。而只有这宇宙大法是超越一切的!!所以只有我们真正地溶于法中,成为法的一部分时,我们才能彻底突破旧势力的安排。

那么怎样才能将自己真正的溶于法中呢?师父告诉我们:“人就像一个容器,装进去什么就是什么。”(《溶于法中》)当我们完全装进法时,我们也就同化了法,也就真正的溶于法中了。所以对于每一个大法弟子来说,静心学法是极其重要的。

(二) 发正念

正法是历史赋予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发正念是大法弟子运用神通直接除恶。在历史上空前绝后。所以我们应该格外珍惜这一殊荣。

在除恶时,一定要以强大坚定的正念,毫不客气地彻底地清除邪恶。心一定要非常的坚决,不给邪恶任何钻空子的机会。

(三) 讲清真相、彻底地揭露邪恶

为什么讲清真相,揭露邪恶这件事情是极其重要的?既然旧势力安排了我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而讲清真相,揭露邪恶恰恰不在旧势力的安排之中。正如“打蛇就打七寸”的道理一样,直击邪恶旧势力的要害。也是彻底否定邪恶旧势力安排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

发正念、讲清真相就是彻底地清除邪恶势力。而学好法是保证我们发挥正念强大威力的关键。大法弟子整体纯正的正念是无坚不摧,无所不能的。

个人体悟的不当之处,敬请同修严肃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