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2月17日】

母亲于1994年得法。她从小多病。我从小看她生病吃药。我为她学医,想了解人为什么会如此多病。学医后发现,我没有解决的办法。妈妈学习法轮功后,无药无病。这对我有很大的震动。1995年,我开始学《转法轮》一书,有六年多了,在提高心性方面有很多的体会。通过学习,我的身心健康。她帮助我使我明白了许多琢磨不透的人生磨难。多少个为什么有了真正的解答。

我从小有半夜肚子疼的毛病,但是白天从来不疼,而且疼痛难忍时,我不能说话,到白天我从来没有这方面的记忆。我的半夜腹痛时,我的肚子硬的如铁板一块。这毛病跟随我有三十多年。在这三十多年中,因为我白天从来没有这方面的记忆,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毛病,我的父母亲也无从了解,因为我的肠胃平日里很好。每当半夜腹痛时,我想明天应当看医生。1978年,我进医学院学医五年。这个不解之谜也还是没有解。因为到白天对这毛病的记忆全无。这业,我被动的还了三十多年,也没有了结。真是苦不堪言。1995年,我学习法轮功后不久,一天夜里,我的铁板腹痛再次光临。这时我已明白这是在消业,同时又在考验我的心性。因为我已明白这生病的病因,是李洪志老师一语道破了人为什么生病的天机。从这天起,这个不解之谜有了了结。铁板腹痛远我而去。

1980年初,我第一次去南京中山陵。站在中山陵的山顶上向南京城望,我看到了南京城的全境。在南京城的全境上方我同时还看到了“天宫”。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一切全是真的?五光十色,同画的一样,不,这“天宫”的色彩比画的要好的多的多,天上的天宫 。这“天宫”比孙悟空《西游记》里面画的好。我几次睁开眼睛,睁大眼睛, 看这“天宫”。我突然明白这“天宫”是存在的,不是人自己想出来,是有人看见后画下来的。为什么?我从没有看见听到他人提及。1983年夏,我再上南京中山陵,我希望再看“天宫”,我没有看见。我不明白这又是为什么。不是同一地点吗?1995年5月通读《转法轮》,这个为什么又有了答案。

1983年末,我出车祸。一人骑自行车撞我的自行车,结果我跌倒,对面的一辆消防车开过来,停下来时,我发现我的左手正好在这车左车轮的后方,我的头距离这消防车不过一尺远。在我倒地的一瞬间,我的一生非常清楚地一闪而过。我想我刚26岁,没做什么,就这么走了对不住父母等。结果我的左手也没有骨折,真是万幸。古人言“大难不死必有后福”。1990年,蚂蚁咬我,我中毒过敏,幸亏室友及时用药,我又一次大难不死。人为何有大难?为什么一个大难又一个大难?不是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吗?我的后福在何方?通过通读《转法轮》,我才明白,这后福不会从天而落。人必须坚定不移地修炼正法,消业还债后,还得有师父的保护,才知什么是“福”,什么是“祸”。人的福气是还有机会可以修炼正法,千万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遇。没有大法,无缘得度。

修炼前,我不明白人为何会生病。通读《转法轮》后,我才明白。常人为了名利,明争暗斗,是是非非,造业还业,是因为如此种种生病轮回的。医书中可无人教授这生病的真相。唯有师父,李洪志老师,开修炼正法大法门。才使亿万大法弟子得法得救,确有机缘修炼正法。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人生中,毫无疑问我们会有种种为什么。《转法轮》指点迷津,愿有缘者不避艰险,为这不可多得的机缘,不虚度年华,不为虚假报道邪恶所误,看看《转法轮》,走正自己的人生之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