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性故事二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28日】

看到《正见》刊登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想把自己这些年修炼过程中感受到的几件事写出来,以证实大法。

(一) 换锅的故事

用了十几年的一口铁锅破了。一天中午我去买了一口新的换上。当我把破锅从灶台上搬下时顿觉右肩周一下剧疼,我没管它,认为是闪了一下,照样换上了新锅。下午没见好转,右肩仍然疼,但不很厉害,晚上照样。

第二天早上起来炼功,胳膊就疼的很难抬起,勉强把功炼完。六点发正念时,忽有一念点醒了我:是铁锅的问题。发完正念后我就开门对着竖在院子南墙下的破锅说:铁锅啊,你跟我十多年了,为我付出了很多,我们这是缘分,我知道你不愿离开我,因为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其实我也舍不得你,但是你的分子这一层确实坏掉了,不能再用了。希望真正的你就到你该去的地方等着我,等我修好了我们再结缘。请你一定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立即显现,胳膊不疼了!想起了师父的法,我眼睛湿润了。

(二) 使用十八年的冰箱

十八年前我买了一台档次不高的冰箱,一直用着。前年夏天冰箱出问题了,不怎么制冷了,检查后发现冰箱密封条干裂,由于修电器的不换密封条,所以我就想换一台新的,周围与我同时买的早就都换新的了。当时因新的还没买就用胶带粘了一下将就着用,后来我发现它又正常了。两个月后它又不正常,这次我决心换掉它,去银行提了钱就等着孩子抽时间去买了。可我发现它又正常了,这回我明白了:它不想离开我。这些年来它一直伴随着我修炼,我给来家里的有缘人讲真相,它都能听到,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已经受益了,它真的不想离开我。直到现在,它象刚买来一样正常工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