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25日】

上次的《進京护法师尊护,闯出魔窟平安归》是说要把马三家迫害大法弟子的酷刑揭露出来,也就是進京一年后的二零零二年九月十日再次被当地610和公安派出所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因不配合邪恶不放弃修炼被判劳教二年。这个劳教所就是臭名昭著的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

我们六名大法弟子被三辆警车押送,那阵势很恐怖。到那里首先把我们送到医院检查身体,因当时正是器官移植高峰,他们建立器官移植库。我们被强行查心电图、脑电图、验血、尿等。然后将我们关進人间地狱马三家。恶警和犹大以伪善的方式对我们进行欺骗,目的是让我们转化、背叛大法、背叛师父。达不到目的就变了嘴脸,开始不让睡觉,犹大灌输歪理邪说,再后来迫害升级,罚蹲,长时间蹲着,有个学员蹲不住,就往暖气管子上撞,头撞破了,鲜血直流,还有一个五十多岁的老太太多次被罚蹲,蹲不住,他们就把她两腿用布带缠着,双盘一天不解,我去送饭看到这个同修头上脸上豆大的汗珠往下淌,等放开腿时,两腿没有了知觉,几乎残废。走不了路由别人拖着走,好几个月都不能恢复走路,经常看到一拖一拖走路的,都是这么折磨的。

还有个女同修,恶警让她长时间站着,几天下来腿肿的比原来粗一倍,脚穿不上鞋。有个老太太不配合就把她关小号。小号在综合楼上,有一个禁闭室是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地方。把她双手双脚铐在铁椅子上,一拷就一个月,臀部烂个大坑,还有被逼疯的,休克的。

综合楼是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地方,那里有各种刑具,手铐、脚镣、死人床、老虎凳、灌食用的铁架子等。一些学员一旦转化就被利用来做转化别人的工作,起到了恶警做不到的作用,他们毁了很多人,这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罪恶,如冬天在外面冻,夏天在外面晒,还有繁重的体力劳动,完不成任务就加期。

马三家这个黑窝早已解体,那里的警察造下了天大的罪业,永远也还不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