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电话救人心得



【正见网2014年11月18日】

上平台打电话没多长时间,感触非常大;女孩子们柔美纯净的声音像涓涓流水,优美动听,老年女同修电话里救度众生的每一通电话,都像慈母的呼唤,男同修也很出色,沉稳,智慧,堂堂正正,都是费心费力的全力在救度着众生啊!特别是他(她)们对众生的耐心,包容心,细心,关心,和整个人类社会的状态反差是巨大的。这里是一块修炼的净土,不好的每一颗心都能显现出来,然后发现了磨掉它,这就是修炼!在平台上打电话是非常考验人的,我也学到了很多,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在这里举一些自己打电话的例子,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由于我在国内有面对面讲真相的基础,所以上手还算顺利,第一通劝退的电话打的轻松,问他听过三退保平安没,他小声“嗯”了一声,我知道这个人是有退出中共的心理准备的,我就直接问他要退的是不是党,他说是,我帮他取个化名就退了,然后给他讲了法轮大法真相,他听的很认真。有了第一个退的,我信心大增,有时打电话怕对方听不清,就扯着嗓门叫,没几天,嗓子就沙哑了,有时听听同修们,声音也时不时沙哑的走调了,哎呀,那个救人的心啊----

打电话的难度在于你不知道对方的心结在哪里,甚至他的基本态度,观点是什么都不知道,这个和面对面讲真相有很大的区别,面对面讲真相是根据他的认识,误区,观念去讲真相,这个需要先(摸底),开头聊几句差不多就明白了,也知道接下去该说啥了,打电话就不能来这个,要在极短的时间内把信息非常清晰的传递给对方,然后根据对方的反应靠正念破除对方得救的障碍,一次有个上海退休老人家接了电话,他说:“我过得很好啊!”言外之意,对恶党还很满意,我说您过的好那是您自己的福气,您辛辛苦苦的劳动换来的,和别人没有关系,您要是这辈子投胎在美国,在其他国家您一样的有这个福份,他小声“嗯”了一声,我接着说:“共产党最喜欢说它养活了全国人民,其实说穿了大家都是劳动者,谈不上谁养活谁,要是这样讲,贪官贪的钱比他应该得的不知多出多少倍了,那严格的说起来是谁在养活谁?”他恍然大悟表示赞同,我谈到三退,说我们要做炎黄子孙,不做马列子孙,他“对对对”的很认可自己是炎黄子孙,这样他同意了退出。

有些很清高的知识层次较高的人对中共的历史是很清楚的,他们有很多同情敬佩法轮功,但是不清楚三退的意义,可能还会误以为三退是一种对法轮功表示支持的举动,但是没有实际的意义,甚至觉的这个做法幼稚可笑,有个人直接就问:为什么要退?我说:一:古今中外,没有哪个政权要老百姓举着拳头宣誓把命交给它,随时准备为它牺牲,为它去死。二:中共的祖先是马克思,不是炎黄,我们等于是把自己的命交给了老外,这个是对我们自己先祖极大的不敬,也是对自己人格的侮辱。三:自从中国人把命交给中共后,从建政到现在,非正常死亡人数八千万,老百姓就先不说了,它自己最高层都没有几个得好死的:林彪,江青,刘少奇,彭德怀,贺龙------四:中共为何想杀人就杀人,想放火就放火,就是中国人自己发誓把命交给它了,所以它就有这个权利支配你的命,代表你的命,要你的命,这个就是因果报应关系!他好像被定住了,没有一点声音,我给他翻墙的软件,告诉他可以自己去看看国内看不到的信息,他口口声声“好好”的认真记下了,完全没有开始的傲气,然后我问他是不是党员,他说是,我用个化名就帮他退了,听的出,他退的很明白。

有个当官的,接到电话,很惶恐不安:“我是很高的官员啊,也要退啊?”我说中南海里都有官员退,他“哦”了一下,我接着说:我们不管当官的,当老百姓的,首先是要想到自己和家庭的平安和吉祥,中国人最讲究吉祥如意,给子孙后代结个善缘,如果党叫你发誓要相信善恶有报,叫你做好人去天堂,您全家都能吉祥安康,这样的誓是没有问题的,你想想你对着党旗发的是啥誓?无条件的为它牺牲,为它去死!这又不是啥好誓是不是?他哦哦哦的退了党,我接着给他讲法轮功真相,他显的很心慌,很想快快结束通话,我理解他,恶党在人的脑海里就一个字-----怕!

还有个人平时就会翻墙去看大纪元,但是居然忽视三退,我打电话告诉他三退不是和谁赌气,是把那个要命的誓言声明做废,我告诉他法轮功是佛法,全世界只有中共在挑动全民仇恨佛法,非常危险,我们为何要在全世界不断的游行告诉世人我们是好的,是善的啊,就是要人们正面去认识法轮大法,因为不接受大法就没有了未来,这也是我们打电话劝三退讲清真相的原因,做的事情看上去很傻很天真是吧?这叫大智若愚,大善若痴,大强似弱!------他很明白的退了,还表示上网帮家人退。

考验也是每天都有的,出言不逊的人是对争斗心的很大的考验,我遇到这样的人就有和他一争到底的冲动,有次听到一老年女同修,在对方歇斯底里的叫骂声中,像慈母拉住顽皮不懂事的孩子,声声慈悲的呼唤声中,这个众生“投降”了,心里那个震撼啊!同修为救一个众生,耐心的花很长时间去回答问题,只要对方不挂电话,就绝不放弃!认真的对待每一通电话,而我呢,这个人的话听不太清,算了,留给别人来打吧!这个人啥也不是,不是党,不是团,也不是队,好了。真相大致说说就完了。接到电话一听,里面太吵了,怪费嗓子的,等会再打吧!这个人糊里糊涂的,算了,换一个明白人来听吧!哎呀!时间快到了,还没有几个人退,师父快快安排几个聪明的人来接电话吧!

我的这些心没有瞒过同修,被指出后很难过,感觉自己真的有很多要修的,那一天电话打的很不好,电话还被冻结了,我静下心来找自己,完全不是修炼人应有的状态,基点不是修心,是做事。而我们是修炼人,不是生意人,天道酬勤,法道酬心啊,洪大的慈悲是修心修出来的,不光是三退数字堆出来的,私心不去,怎能成佛?我要往大处修,我要往高处修,修成正觉的状态,我能行吗?修去执着,修去私心,修去尘埃,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不争气的弟子我,真的该抓紧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