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宇的故事

同真


【正见网2014年11月16日】

儿子今年两周零三个月,出生时我正好看到正见网上刊登的大法弟子的一副对联《春到人间》:“风过雨停晴天朗,莲开梅绽净宇香。”一想,这个阶段正是师父正法净化宇宙的阶段,于是我给儿子起名为“净宇”。净宇很小时就喜欢看神韵,五个月大时,坐在大人的腿上一看就是一个小时,看到自己喜欢的节目时就高兴的笑。

净宇刚会走路时,我们炼功,他就在旁边自己玩,看着大人的动作,自己学会了“弥勒伸腰”、“罗汉背山”和“灌通两极法”等炼功动作,自己玩高兴时,时不时的就做个“罗汉背山”或“弥勒伸腰”。刚会说话时,就喜欢看大法书,看到《转法轮》书就说“大(法)”,看到师父照片就喊“师父”、看到法轮图形就说有“太极”、有“卍字符”。

每次喝水或吃奶时,妈妈给他背《洪吟》中的诗,现在净宇能背《洪吟》中的五十多首诗,自己玩高兴时一串一串的背诗。由于从小就接触大法,净宇的记忆力特别好,现在还能背二、三十首唐诗和一部分《三字经》,每当看神韵时,上一个节目刚完,就知道下一个节目,自己就会说,下一个是“关爷爷或曲爷爷”。

跟着妈妈学《转法轮》,翻开目录,第一讲、第四讲、第八讲都认识,一问第八讲有什么内容,就说“辟谷、偷气、采气、谁炼功谁得功、周天、欢喜心、修口”。

净宇还非常懂礼貌,每次碰上小朋友就主动喊“小哥哥、小姐姐”,碰上年轻人或中年人,就主动喊“叔叔、阿姨”,碰上老年人,就喊“爷爷、姥姥”,坐公交车时,大家都喜欢他,不管多挤,都有人给让座。净宇还经常和妈妈一起送神韵光盘,说“好东西要和小朋友分享”。

现在转生到大法弟子家中的孩子都不一般,同修家如果有小孩,一定要带好孩子,以不负孩子当初的夙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