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进了水的电脑和手机可以正常使用了



【正见网2014年11月16日】

我的一台小电脑曾经借给一位同修一段时间(我又重新买了一个),这位同修因为邪恶经常骚扰,把电脑藏在一个地方,邪恶没有找到,可是不小心让电脑给進了水,开不了机了,他以为坏了,等到告诉我时,我当时一点也没有担心的说:“没事的,求师父帮帮我们,电脑一定会恢复正常的。”

过后我拿回曾经進了水的电脑放在家里的大桌子上面,郑重的求师父帮帮我,还给它听《普度》、《济世》的音乐,也给它念过法,和它沟通,请它和我一起念真善忍,插上电源,它一点反应也没有,开机也没什么动静。但是我坚信它会恢复的,也发正念清理这件事背后的邪恶生命。那段时间有事情比较忙,外出了约有一个月回来后,再次插上电源,发现电源的指示灯忽闪忽闪的,充了一阵电后,我按了开关键,电脑恢复了正常,但是充电的地方显示在充电中,可是一直都是零,让我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

这期间还有一个小插曲,过了一些日子,我告诉那个同修电脑已经正常了,问他是否还需要。不知是小电脑不愿意跟他还是我的欢喜心什么别的原因,电脑又没反应了,怎么沟通都是一样。没过多久,我无奈把它带到技术同修那,因为我不懂电脑技术方面的原理,技术同修问了大概经过后,开机也没什么反应。我就看见同修把电池反复拆卸几次,再一试,电脑恢复正常了,告诉我接触不太好,电池长期没用,不起作用了,可能使用时要一直插上电源。我当时不服气,争斗心出来了,说这是我们的法器,电池也会恢复的。技术同修平静的说:“也要符合常人状态的。”我因为已经有了一台新的电脑,就问同修是否有其他同修需要电脑,他说没有,现在的家庭一般都不缺,就这样,这台曾经進了水的电脑陪伴在我的身边又和以前一样可以正常使用了。

有一天晚上,上卫生间时我没有开灯,怕惊醒别人,就把手机当电筒使,不小心把手机掉到卫生间的水里,我捡起后觉的有异味,还拿到水龙头下冲了一下,接着就赶紧找纸尽力擦拭打湿的地方,只能擦掉外表的水,没有工具无法拆卸,开机了几次,就只听到小声的类似发电机的动静,开不了机。第二天拿到单位去请同事帮忙,同事说進水了不能开机,而且告诉我手机很可能用不了了,准备买新的吧。帮我用吹风机吹了一下,建议我几天都别用了,等完全干了再试试吧。我平静的告诉同事,我的手机是最好的,不会有事的。谢过同事后,我也和手机沟通:你也是我的法器,天天和我在一起,是最好的手机。也发正念清理这件事背后的邪恶生命。然后我开机,一切正常,除了屏幕上显示有大半部分有水外,就这样,显示有水的部分一天天的渐渐减少,现在已经几乎没有了。我经常看正见网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今天也与大家分享一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