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小弟子的修炼经历(3)

文:小弟子父亲代笔 译:高飞


【正见网2014年11月13日】

第一次发正念时,我進入到一个正邪交战的战场,我看到许多大法弟子在消灭邪恶,他们身着各式各样的盔甲,象铜、银、金和彩虹等,他们拿着各种各样的武器,乘着各式天车。我拿着一件精美的宝剑,穿着一个银盔甲,骑着战马,感觉自己勇不可挡。我父亲身穿金色盔甲,骑着一个吐火的飞龙,他双手持剑,大战邪恶,他的坐骑也帮他找到并消灭邪恶生命。我还看到了两件书上说的古兵器。我看到父亲头发又黑又长垂在肩上和背上,看起来象个未束发的道士,不由笑出声来,他还长着一个有些女性化的面容,或许因为他的主元神是个女的。从他的心脏部位,我还可以看到一个旋转的红蓝太极图,和我的一样。

第一次为一个年轻修炼者发正念的经历让我印象深刻,这个修炼者那时被诊断为胃癌。

当我右手立掌发正念时,我转移到另一个空间,我看到这个修炼者在发正念时把全身的病业排了出去。我能看到他在天梯的第87层,是出世间法外的初层,病业不能在这一层中呆,然而,邪恶生命绝望的围在他的神体周围,拼命想重新進入。我从第93层发正念,我的父亲从第95层发正念,我的小妹妹那时没有和我们一起发正念,但我看到她在第60层,和半年前我看到她的层次一样。我相当担心她,但后来她渐渐提高,不再那么感情冲动了。

有趣的是,我有一个法器——一把神弓,许多邪恶被神弓化为乌有。我以前看到电影里有人有神弓,没想到我现在有了自己的神弓。父亲告诉我要发出充满宇宙的一念“灭!”我不仅发出了“灭”的一念,而且还帮这位修炼者铲除了很多邪恶。

这位陷入磨难的修炼者,由于身体原因,又住在一个偏远的乡村,他没有参加集体学法。如果学法不够,就容易被常人观念干扰。他对个人修炼认识不错,但这在正法时期是不够的。我们希望他会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问题。

另一次发正念时,我演化出一个盒子装着同样多的黑、白两种物质,发正念后,我发现有一部分黑色物质被转化成白色物质。

一天,我听说一个老年同修过世了,她已经修炼将近20年,但最后还是先走了。尽管表面上她非常精進的做着三件事,但当我听说她过世的消息后,我就看到了她离世的原因。修炼是非常严肃的事情,如果她能一路保持正念,那结果会完全不同。

一次,我進入到中国的未来,看到我穿着黄色炼功服,心满意足的在一片草地上炼第二套功法。整个场景和神韵演出的一个天幕背景一模一样,美丽的宫殿,高山,和湖泊等等。

这些仅是我有限层次的有限观察和有限理解,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