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经历



【正见网2014年11月04日】

二零一四年二月前后的一天晚上,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到里屋拿大法书时,看见给师尊進香的香盒里剩下的六根香其中有五根香自己用红纸条束着,自己站起来了。一会来了六位同修。学完法,同修们2个人一组出去贴粘帖,一个自己贴不干胶,另二位同修出去涂标语,贴粘帖,五个同修结伴而出,剩下一个没有参与做证实法的事,自己回家了。干完证实法的事,五个同修回来看到那五根香还在那站着。

第二天,这位没参与做证实法事的同修告诉我们,昨晚她做了个梦,梦中师父给了你们五个人每人一双好鞋,给了我一双鞋帮一边一个窟窿的烂鞋,鞋底还是纸皮做的,她悟到,没做证实法的事,怎么跟师尊回家?她诚恳的跟同修说:以后,你们干证实法的事,千万叫上我。

二零一四年春天,我们这有一同修骑自行车挨村讲真相、救人,他骑车一直讲了五、六个村,三十多里路,也没发现车帯没气,当他回家时,刚一進院,车带扁了,没气了,当他卸下车帯,发现有五、六个窟窿,哎呀,其实车帯早就烂了,师父为了让他救人,一直加持着他,硬是到家了,车帯才扁。

我们学法小组有一同修,她的电动车买了两年多,经常出去讲真相,由于土路崎岖不平,导致电动车大架子被壿断,而骑车的本人一直不知道,想起一个多月前,她觉得车座低了,可是没有下车坐,车坐却为啥低了?但车还能骑,本人也没当回事,几天后,她发现后帯来回的晃荡,她让修车的看后帯是否聋了?修车的说是没聋,她骑车到闺女家后,又出去买大法用的东西,买回后,发现电瓶下沉,拖泥板落地,她把电瓶往上提了提,接着去买东西,回来车推不了了,她就求师父,怎么也得推到修车店。车店修车的人说:你这可有功了,怕你走路远,换个好的吧。

卸下车带后,一看大架子不知多会就断了,电瓶在空中悬着,骑了二个多月。

二零一三年底,同修们出去发台历、发对联、发大法画,连发帯讲,一直发到晚上,从家中走时,看到电动车电还有三个格,回家加电时,只剩一个格了,两个同修求师父,请师尊加持,让电够了让我们回家。走到半路,离家还有八、九十里,加电时,看到电却涨到二个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