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改变了我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04日】

在我还小的时候,我的父亲就开始修炼起了法轮大法, 大法美妙的音乐、五套功法的优雅舒展,深深吸引了我。

有一年的冬天,我和父亲到电影院看电影,在购票口买票时,两个浑身酒气、发型怪异的壮小伙,突然开始对我父亲无端谩骂起来,且上前撕扯、推搡,凶相毕露。见此情景,父亲将不知所措的我拖到背后,气定神闲一言不发的站在那里,任由他们辱骂、推搡。当时围观看热闹的人很多,闹了一阵,两个小伙自觉无趣,在影院保安的劝说下,悻悻离去。看完电影回家的路上,我憋不住问父亲:“刚才你怎么不还手打他们啊,看他们的样子就不是个好人。”父亲说:“大法修炼者就是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个常人都需讲涵养,何况是大法修炼者呢?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啊。”看到我仍愤愤不平,一路上,父亲又给我讲古代大将韩信受胯下之辱,终成一代名将等典故。我听的津津有味。

在我的印象里,父亲原来好勇斗狠,吃喝玩乐,甚至玩世不恭,别人要是惹了他保准一顿暴打,在我们家周围都是有名的。父亲暴躁、易怒、偏执的性格,使我和母亲十分惧怕他,家人全都替他提心吊胆,搅得不得安生。然而,父亲变了,变得乐观、善良、乐于助人了。看到俨然一新的父亲,我们全家人感到十分的高兴,家庭和睦了,邻居关系也好了,家人发自内心的喜悦。母亲以前反对他修炼,现在态度转变了,不但支持,自己也要学法修炼。大法的神奇力量,深深触动了我。

08年父亲被抄家绑架后,我们家成了“重点”,派出所、居民委常常来家“关怀”,父亲更是被随意带走审查。我很纳闷:中共为什么对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民众大肆抓捕?为什么这么多的人还在炼法轮大法?带着诸多疑问,引起了我对大法的好奇之心。

2011年的一天,我终于捧起了《转法轮》这本佛法,通宵达旦读完后,我喜不自禁、神清气爽,大有相见恨晚之感,感到:这就是我一生要找的。从此,我手不释卷,夜以继日的学法。慢慢的我发现自己变了,原来爱占便宜、懒散、妒嫉等毛病不见了,快乐、笑容、幸福始终伴随着我,感到生活前所未有的充实。

得法后,望着匆匆忙忙、碌碌无为的人群,我发自内心的替他们不能得法而着急,更为那些不明真相的人而惋惜。我时常在想:人们都在追求名利,而这么珍贵的一部大法,却视而不见,人哪,你们快醒醒吧。

今年我暑假回国,在8月10日的下午,我和父亲给一位卖菜的大叔讲大法的真相,正当他高兴的接过真相光碟时,人群中突然冲出了一个6旬大妈,一把抓住父亲的手,大声喊叫:“快抓法轮功,快报警,我都跟了很长时间了。”围观的人群中有几个人异口同声的说:“法轮功是好人,干什么要抓好人。”见状,那位大妈悻悻离去。回到家后,父亲让我尽快回校,避免中共的迫害。回到校园后,我日夜担心家人的安危,生怕家人被迫害。然而,不幸还是发生了,几周后,家人来信息告诉我,恶警找上门来了,又一次将我父亲带走了。

通过这次我和父亲的讲真相历程,我亲身感受到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讲清真相的艰难,感受到迫害的残酷。深思之余,我又为那些明白真相的人感到高兴,对那些仍受中共毒害的人而感到痛心。乌云遮不住太阳,真相终究会大白于天下,芸芸众生需要我们。我暗自下定了决心。

大法改变了我,我由衷感谢法轮大法的佛恩浩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