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嫂往日的烦恼没有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31日】

村里来了几个信基督教的人,挨门送宣传材料,见人就叫人信耶稣。她们在大街遇到我的邻居孙嫂,一边往孙嫂手里送宣传材料,一边劝孙嫂信耶稣,并讲着许多信耶稣如何好的话。孙嫂对她们说:“法轮功更好!”那几个人还要想说什么。孙嫂接着又对她们说:“不用向我讲了,我学法轮功了,你们快走吧。”

为什么孙嫂这么说呢?这里还有一段故事。

我妻子曾患有双腿麻木病。有时走三、四十米的路就得坐下来休息一会儿,为治这腿麻病曾扎过针、看过西医、也吃了很多草药,但都没有见效。无奈之下,一九九八年秋,经我一再相劝,也走入大法修炼。四十多天后,却无意中突然发现双腿不知啥时候早不麻了。

我邻居孙嫂是位朴实、善良的热心人。在我妻子生病期间,经常到我家看望我妻子,她平时对我妻子腿麻病的治疗情况十分关心。有时我陪妻子看病经过她的家门口,只要碰面,她都会关切的问一问病情和治疗的如何。她几乎目睹了我妻子从生病到治疗的全过程。

后来我妻子把自己学大法腿不麻了的神奇经过告诉了她,她看着我妻子又能正常上下班、操持家务、到农田干活,她完全相信了。她从内心佩服大法的超常,从此对大法深信不疑。孙嫂的丈夫在一次意外事故中不幸去世。家里的顶梁柱突然没有了,孙嫂的精神因此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在之后的日子里,精神恍惚、萎靡不振,做事疏忽易忘。

平时孙嫂与儿子儿媳在一起生活。儿子和儿媳上班,孙嫂在家做饭带孙子,操持家务。儿媳的性子急,脾气爆。近些年又供了附体,下班回家看到不顺眼的事就容易冲动。这些年她往往因为看不惯孙嫂做事,照看孙子不周等家庭琐事大发脾气。经常与孙嫂吵架,每次吵架她都会大吵大嚷的训斥孙嫂,有时什么话解恨她就来什么。

失夫之痛,儿媳之气,使性格内向、自尊心较强的孙嫂几乎到了精神完全崩溃的地步。她曾告诉我妻子,她不愿和儿媳争吵,怕左邻右舍听了笑话。可每次吵架,看到儿媳那凶巴巴、蛮不讲理的样子,自己就咽不下这口气。有时因为闷在心里的一肚子火发不出来,实在堵的要命,晚上自己一个人就偷偷的落泪,胡思乱想。有几次曾产生不想活的念头。都因为怕给儿子丢名声,又舍不下可爱的孙子,才放弃轻生的想法。自己也不知道这样继续下去该咋办才好。

每每此时我妻子都会好言相劝,说些安慰她的话。有时我在场,我会把自己从大法中认识的一些法理,象怎么做好人,遇到烦恼为什么要忍,忍有什么好处,什么是“因缘”等讲给她听。有一次她告诉我妻子,她晚上失眠,睡不着觉已很长一段时间了,并且头也痛,吃药也不太管用。我妻子就告诉她,晚上睡不着觉时就虔诚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时隔一段日子,她告诉我妻子,自上次让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她几乎每天晚上都念,念着念着,就逐渐的不胡思乱想了,对儿媳的气也消了,现在头也不痛了。晚上也能睡着觉了。

二零一三年秋,她又告诉我妻子,由于她经常的念九字吉言,平时容易感冒的她,至今已二年半多的时间没患感冒了。法轮大法太好了,现如今不但她自己念,有时也叫她孙子跟着念。

在大法中受益的孙嫂,自己亲身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后,就把大法带给她的美好讲给她的亲戚听,同时把我们送给她的真相资料和神韵晚会光碟送给她亲戚。平时左邻右舍有生病的,她就叫人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告诉他们常念对身体的康复有好处。如谁在她面前说大法不好听的话,她就会拿我妻子修炼后出现的奇迹说事,拿我夫妇俩学大法,身心健康,家庭和睦来说事。因此也确实使一些对大法不了解的人转变了对大法的态度。

自去年下半年,孙嫂的儿媳对孙嫂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不但不和孙嫂吵架,并且越来越孝敬起孙嫂了,不管吃的、穿的,只要孙嫂喜欢的东西她就往家买,现在婆媳之间非常和睦。

孙嫂告诉我妻子,这一切的变化是大法和师父的威德,是神在帮助。

如今已六十多岁的孙嫂没有了往日的烦恼,脸上时时挂满着笑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