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的问侯!

讲真相的一封信
关心(香港)


【正见网2002年02月12日】

朋友:在这新春佳节之际,首先祝您节日愉快!合家团圆!

伴着新春的钟声,鼓乐齐鸣、万家灯火、喜气洋洋,一片欢腾热闹的景象,人们载歌载舞,欢庆新的一年的到来。这是中国人的节日,这是炎黄子孙共庆、共喜的日子。

然而,就在同一片蓝天下,同一国度,却正上演着一部“几家欢乐几家愁”的悲剧。无数法轮大法修炼者为坚持真理和信仰而身陷囹圄,正遭受着人间地狱的非人折磨,有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有的背井离乡、流离失所……。但可悲的是,一些世人不了解真相,被谎言和谣言所蒙蔽,带着仇恨的心理对待大法和大法弟子,不了解其实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正是为了挽救他们!这些人正处在极其危险的境地……

也许您会说:法轮大法好,但和我没有关系,我也不感兴趣。可是,您知道吗?您也在其中!如果我说“真、善、忍” 是宇宙的法,是造就一切生命及其生存环境的法,反对大法、憎恨大法的人是一定会被淘汰的。您可能不相信。但是如果我问你:“真、善、忍”好不好?您一定会说:“好”!可是,在我们的国家,“真、善、忍”正受到邪恶的迫害和镇压,那您会不会感到自危、可怕呢?一个连“真、善、忍”都不要的国家,那它要什么呢?在这个崇尚“恶”的国度里生存,您会有真正的自由和幸福吗?发展下去,会是什么样子呢?

我们这个世界需要和平,需要真理!一天,我从公安局被审后回家,夜深人静时一人端坐电视机前沉默无语,电视中正在上演《红岩》片段,然后是观众评语。一年轻人的几句话听后使我泪如雨下。他说:“一个没有英雄的时代是悲哀的。我们这个时代需要英雄,需要有为真理和信仰而牺牲的英雄!”那时,中国的镇压刚刚开始,我为世人的理解而感动!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冷默旁观是对杀人放火的无视、对扼杀生命的默许和纵容!同样是犯罪!是因为你的、你们的冷默、无视,形成一种强大之势,让邪恶无所顾忌、肆无忌惮;是因为你的、你们的冷默、无视是在默认、赞同这一切,是在推波助澜! 所以说:今天中国政府对法轮大法的镇压,带来的将是整个中华民族的灾难!

而我们所做的一切,包括上访,用和平的方式向政府、向世人讲清真相,都是在清除邪恶的谎言对世人的毒害!是在救度世人!我们无求世人为我们做什么,我们利用休息的时间,用节假日、和家人团聚的时间,用自己微薄的收入,印制并且邮寄这些单张,以及这些剪辑自制的VCD,无非是希望您能了解事实真相,对“善”与“恶”,“正”与“邪”,有一个清醒正确的认识,给自己生命摆定一个正确的位置。这便是我们修炼后,觉悟了的本性善--慈悲,所希望带给人们的,生命中的真正的美好!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世人了解我们、支持我们,与此同时,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后,而给其生命带来永恒和无与伦比的美好!这便是我们所期望的!

未来的人类会因觉悟和“善”而美好!请收下这些单张后仔细阅读,并请阅后转送给家人及亲朋好友,希望把未来的美好也传递给他们!

您的朋友。再次祝您节日愉快!有一个充实的假日!

二零零二年农历二十九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