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术是真实存在的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30日】

2014年10月25日正见网刊登了一篇文章《神行太保戴宗与历史上神行术的记载》,文章引经据典论述了神行术是真实存在的,并不是历史的虚构。

2002年,我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当地的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伙同国保大队绑架了我,并把我非法关押在拘留所。在那里,我听到一个老伯伯讲述了一个比神行太保戴宗还要厉害的人。

那是在中共篡政前,大约四十年代左右,我们本县出了一个具有神行术的人,他平常不显山露水,也不显示自己,谁也看不出他有什么异常。一个冬天的晚上,他去看人打牌,到了凌晨一点时,大家肚子饿了,可是县里的饭店都关了门,买不到吃的。一个人开玩笑说:“听说西安(陕西省)的肉夹很好吃,能吃上一个多好。”另一个人说:“西安这么远,来回几千多里地,根本不可能,想一想还是可以的。”他听到后,随口说:“我去给大家买,很快就回来。”大家都认为他吹牛,他就信誓旦旦的说保证天亮前回来。大家抱着玩的心态,凑了一点钱,让他去买。果然,天亮前他回来了,从帖胸处拿出几个肉夹馍,还有余热,吃起来味道就是不一样。一个人说:“是不是从其它地方买的,来哄骗我们。”他说:“你看我身上还有雪花,西安那边下着雪。”真的,身上、头上有雪花,大家相信他真的有比神行太保戴宗还要厉害的神行术。因为当时兵荒马乱,土匪成群,他的哥哥怕惹来灭族之祸,就在一个夏天的晚上,把他骗到一个麦秸垛旁,杀了他。

《水浒传》里的神行太保戴宗,能日行八百,夜行一千,而且戴宗的神行术是要做法的,完事后还要以纸钱烧送。上文提到的这个人是不是也是如此,不得而知,但是神行术的速度绝对比戴宗快很多。这也说明历史上的神行术并不是空穴来风,也不是谁随意编造的。

中华五千年文化是神传文化,是神传给人的,一定会有许多现代实证科学难以解释的神迹存在。其实在民间也流传了许多超越今天人思维与想象的神奇事,只是没有人去系统的搜集与整理。特别是在党文化与无神论的毒害下,人们更是不敢接触与思考。要想真正认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认识人生与宇宙的真理,必须抛弃无神论,解体中共邪党,清除其毒素,才能获得真知与灼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