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打印机



【正见网2014年10月28日】

我有一台打印机,我叫它佳佳,多少个日子里它伴随着我,和电脑晶晶互相配合打印出了许多精美的大法资料,为我助师正法,救度世人做出了巨大贡献,可是它也有发小脾气的时候,这不前几天,打印机颜色错误,模糊不清,开始的时候我很苦恼,就和小佳佳沟通,“你怎么了,咱们快好好工作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众生都在等真相哪,而且如果不工作,我还要找同修修理,同修的时间多么宝贵呀。”

可是小佳佳不为所动,任我怎么摆弄就是不行。后来我和同修切磋后悟到一定是我有哪里做的不在法上才会这样,做资料时心不纯净不在法上,做出的资料也达不到救人的效果,大法弟子遇到的事没有偶然的。向内找,这几天家里要买车,我的心被带动着,法学不好,功也不炼,借口买车也要为大法用,整日上网搜索什么款的汽车好看、价不高,这不是强烈的执著吗?人心起来了,邪恶就要来钻空子了,上常人的网站就会看到一些常人的东西,就会被污染,师父在给我们不断的净化身体,而我还在把肮脏的东西往身体里弄,本来渐渐已经淡了的情的因素又被加重。而且也不能总是依赖同修啊,遇到事情要尽量自己解决。问题找到了,我再一次和佳佳沟通:“小佳佳,快快好起来,众生都是为法来,你能在正法时期转生成打印机来在我家,成为大法弟子的法器是多么不容易和幸运啊,众生在期盼着真相,珍惜时间,我有做的不对不好的地方我会用法来归正的,你也要一起同化大法啊,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绝不允许邪恶破坏,敬请师父加持。”

我重启了打印机,奇迹就这样出现了---佳佳立刻就好了,归正了,原来打不出来的粉色这回恢复了,我高兴的对佳佳说有时间要把你的事情写到网上去,说干就干,不能食言,现在佳佳正在欢快的打印着这周的明慧周报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