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京护法师尊护 走出魔窟平安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28日】

我是东北地区的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我走过的路,充满艰辛与苦难,但是我并没有感到痛苦,反而觉的自己在兑现着誓约而感到自豪。师父在法中讲到:“一个大法弟子所走的路就是一部辉煌的历史,这部历史一定是自己证悟所开创的。”(《精進要旨二》<路>)下面把我的一些经历写出来,与同修们共享。

得法

九六年我有幸闻到大法,第一次看到《转法轮》这本宝书我就爱不释手,一遍遍的看,一次次的流泪,我知道这是我一直在寻求的,是我生命久远的呼唤与渴望,得法几个月,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师尊把一个满身业力的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引领着我走上返本归真的路,从此我身心健康,受益无穷。

坚定

九九年七二零,恶党开始残酷的打压迫害法轮功,黑浪滚滚,电视、广播不断造谣诬陷,铺天盖地的谎言,蒙弊了一些世人,我的家人也同样受害,随波逐流,给我施加压力,大伯子小叔子妯娌们,加上侄男侄女近二十口子人,各个看着我的动向,乡政府、村委会也有人专门看着我,监视我。一次次企图逼迫我写污蔑大法的保证书,不写就送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一年天安门自焚伪案一出笼,我就说是假的,是邪党制造的骗局,家人一方面受到电视的蒙蔽,另一方面出于对邪党淫威的惧怕,对我大打出手,逼我放弃修炼。

一天,我丈夫和他弟弟把我拽到后山上,说是要教训我,他们哥俩受邪灵操控对我大打出手,拳打脚踢非要让我说个不炼,非要我说出天安门自焚是真的。当时不知道发正念,我一门儿承受着打骂,我丈夫边打边骂,他弟弟在一旁煽风点火,给他哥哥鼓劲儿让他哥使劲打我。还把我拽到悬崖边,他弟弟说,再不说就把她推下去,我被他们打个够,没个人样了。他弟弟说:“回家把书都给烧了,就不信管不了她。”他们走了,我跌跌撞撞的站起来往家走,我得回去保护我的大法书,不能让他们给毁了,他们会造业的。我随后紧跟着,到家赶紧让我姑娘把书藏起来了,女儿看他们把我打成那个不堪入目的样儿,哭着说:“这是为啥呀?为什么自己家人还这样狠呢?我妈哪里错了?把她打成这样儿?”后来丈夫明白过来了,也很自责。

一次,丈夫见外面电线杆上贴的大法条幅,回来跟我发脾气,硬说是我贴的,当着儿媳的面,用鞋底把我胳膊打黢黑黢黑的。在那段日子里,社会上、家庭中各种压力,一起压向我,度日如年。真是象师父在法里边讲到的一样:“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洪吟》<苦其心志>)我自己也想,还修吗?回答是:一定一修到底,那时我凭着对师尊和大法的坚信走了过来。

证实法

二零零一年八月,丈夫把我的书抢走了,说是给烧了,我的精神支柱没了,我无意识的往树林走去。遇见了同修二姑,她说:“现在好多同修都上北京了。”我心一动,对呀,上北京证实法,为师父讨回公道。八月六日我假装去捡白菜,大中午烈日下不停的在地里忙活着,儿媳妇本来是跟着我监视我的,熬不了酷热就先回去了。我连衣服也没来得及换,穿着干活的脏衣服,避开家人的监视,辗转到同修家借了二百元钱,准备去北京为师父讨公道。

为避开邪恶,我到离家较远的地方步行等车,大厚底子凉鞋磨破了,我从路上买了一双鞋。在师尊的呵护下,终于踏上了進京的大客车,我从来没出过远门,但是凭着冥冥中的指点,顺利到达了北京,跟着人流向天安门走去。在那里我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黑窝里的邪恶,清除那里的黑手烂鬼。待了一个下午,快五点了,我想怎么办?回家吗?好像没达到目地,来干啥来了?我得和这里当官的讲真相。这时过来一个警察问:“是炼法轮功的吗?”我说:“是”。 警察问:“干啥来了?”我说:“讲真相” 。警察说:“那你跟领导讲去吧”,就这样把我带到车上,车里有个当官模样的说:“你这老太太,放着好日子不过,非往这跑。”我说:“法轮功教人向善修心性,不是电视上说的那样,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政府镇压是错的。”那个警察说:“你就为说这个?有用吗?傻子!”他们把我送到天安门后院派出所,那里阴森森的,恶警嘻嘻哈哈,阴阳怪气,他们把我关到一个房间里,進来一个专门打大法弟子的流氓打手,一边笑着一边毒打。他狞笑着问:“哪儿的,叫什么名字?”我不回答,他左右开弓打了我几个嘴巴子,牙打掉了,血往外流,那打手阴笑着用卫生纸堵住我的嘴,说:“看看我给你来个狠的。”他强制我面对墙,拿电棍电我屁股眼,就听嘭、嘭的声,可我不疼,没有怕心,想:这一百来斤豁出来了,决不配合他们,就往前走,绝不后退。现在想那就是正念吧。他又把我拽着让转过身来面冲着他,他开始用电棍捅我肚子,累的他满头大汗,可我一点也不疼。是师父在替我承受。恶警又把我锁在长凳子上,不能站不能坐,只能弯腰锁了一宿。

第二天、第三天全国来了很多大法弟子,那装不下了,就疏散到周边派出所,我被劫持到体育馆派出所关押。一个女警看着我,我就给她讲法轮功教人向善,能提升道德,能祛病健身,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短短七年就有上亿人修炼,为什么贪官污吏不管,杀人放火不管,就不让炼法轮功啊?我又给她讲了我炼法轮功后身体的变化,性格的变化,心性的提高。炼功前,我得了腰间盘突出,疼的往墙上撞。吃药、打针都无济于事,拖着有病的身体生不如死。正在这时候我得法修炼了,才炼几个月,什么病都没有了,人也精神了,干活也不累。以前我爱发脾气,学了法轮功,我变得和气了,也不钻牛角尖了。可当地政府部门的人三天两头抓我,我没犯法,只想做好人。那女警哭着说:“你讲的太好了,你们都是好人,为了自己的信仰,敢说真话。冒着生命危险只身一人来到这里,太了不起了,你们是好人,不该遭这样的对待。”听她这话我也哭了。她说:“你想吃啥,我给你买。”我说:“啥也不吃,谢谢你。”后来又换了一个老人看着我,我也跟他讲真相,他说:“共产党太败坏了,当官的没一个好的,要学会保护自己,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他们蹦达不了几天了。”

那天晚上给我检查身体,折腾了一宿,警察把我送到城外看守所,没人敢收。当时我的脸肿变形,眼充血,身体发黑,到处是伤,看守所拒收,当时我已绝食绝水六天,听他们私下说:“别让她死到北京城,拉到城外。”他们就把我送到火车站了,跟列车长说,听她口音是东北人,出北京城后就把她放下来。这样他们把我送上了一列南下的列车,越走越远,估计是过了北京吧,乘务员吩咐我下车。这样我辗转到了河北玉田,那根本不是我的家乡,这样绝食六天,在师尊的呵护下,我走出了黑窝,平安回到家里。

当时我被抓進去的时候,看见一个大法弟子被他们折磨的奄奄一息,我就听恶人说,拉出北京城,很快同修被转移了,不知这位同修是否安康?

当地的邪恶万万没有想到我去了北京,此时我地的大法弟子一批又一批放下生死去北京证实法,履行着自己的使命,大大震慑了邪恶。回想那段历史,感慨万千,是伟大的师父慈悲呵护,加持弟子谱写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壮丽的诗篇,可歌可泣。

邪恶的乡村干部怕我再次上北京,办洗脑班企图转化我。十来个派出所的人,把我从家里抬出来,把我绑架到洗脑班,给我戴上手铐、头盔。我不配合,不放弃修炼。从九九年到二零零三年我多次被绑架、送洗脑班、非法劳教。零三年被非法劳教两年,在马三家劳教所吃了不少苦,最后以病业假象提前二十天离开黑窝,从新汇入救度众生的洪流中。在马三家劳教所抵制迫害的经历,我以后再写。

经过这场迫害,家人也认清了邪恶的谎言与迫害的手段,不再配合邪恶,主动抵制邪恶,保护大法弟子,后来也走入了修炼。

我是一名农村老太太,文化水平不高,但是大法给我开启了智慧,我写过不少文章,发表在大法网站上,我将陆续写出马三家黑窝里的那些警察们的罪恶行径。

若有不妥,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