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您尘封已久的“记忆边界”

小毓


【正见网2014年10月26日】

《记忆传承人》(The Giver)影片中叙述着,一位叫乔纳斯的年青人生活在一个重新建构的无色彩、无欲望、无善恶、无阳光、无病痛、无高低起伏、无意外的平和社会假象里。这社会体制环境看似平和,其实都是生活在依照忘记药剂与元老们控制下的一个新的世界,而这世界的所有年轻人都必需在毕业时,在社会体制下依照所学习过程中每个人的特性、专长、去安排其生活与工作中的社会职务与阶层!!

乔纳斯具备着“超眼界”的能力,同时又有着能看见彩色物质世界的能力,所以被选为唯一的灵性者: “记忆传承人”这个职务,也是最高机密的职务。这职务的一切都必需保密,并且向国家元老们报告在职务所看到的一切事,并发掘未来即将发生的所有人、事、物,以防范未来灾难造成的破坏,为了这个保持不易的假和平社会环境。

乔纳斯在这当中,将发生着人性的觉醒与揭开谎言控制的一切秘密。影片中被控制的社会,就好比现今中国大陆被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文化操控教化下,教育奴役成为 “无神论”的中国人,在共产党邪恶思想的控制下,中国人是没办法体会,也无法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人”(神传文化的人)的意涵。

“无神论”使人人都不信神、也不信人,只信利益与权利,更不信善恶报应与因果关系。而中国共产党在当时江泽民邪恶的领导下,在1999年的7月20日利用国家媒体、报纸、广播电台,以及现在科学所发展的所有传播技术来污蔑、陷害法轮功。并且全面迫害在中国大陆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甚至出现了活摘器官这样的这个星球上从未出现的邪恶迫害。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修的是大法大道。

妒嫉心使然的共产邪党江泽民发动了迫害修炼“真、善、忍”的修炼人,就像这部影片中的“元老”一样,利用药物控制、语言规范控制、时间掌控、社会作息控制、职务环境控制等等来控制人,成为像机器人冷冰冰的生活模式。而江泽民就像影片中的元老一样,控制操作散播着谎言来毒害欺骗在神州大地下的善良中国百姓,并且奴役这些中国人来仇视法轮佛法,这是最严重的迫害佛法,也是让人对佛法犯罪。

人是神造的,东方神传文化中提到女娲用五彩石补天并且用泥土造了人,而西方神上帝也是用泥土造了人,当然所谓的泥土也是一种比喻,就是要告诉人们,其实人是神利用自己的形像造了人,而不是像达尔文的進化论一样,说是猿人進化成人的。其实,现今社会上也已经发掘出许多可以证明并且推翻达尔文進化论的实证了。而人对佛法犯了罪,那么神将会把人摆在什么位置上呢?

现在中国大陆天灾人祸这么多,北京的雾霾黑不见光,多少人得肺癌,各地的旱灾、癌症村、萨斯、埃博拉病毒、瘟役降临、大地震、泥土流、与种种的异象气候、天象显现异常现象,这正是神给人的启示与警示!

神传文化教导人的是敬天重德、做个真正的好人。而共产党的体制下,人被奴役、洗脑,变成了无神论者。共产党是真正的撒旦教。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这样宣布:“1848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幽灵即鬼魂,给人以诡异和恐怖的感觉,使人产生灾祸潜伏之感。

影片中的乔纳斯有着“超眼界”的能力,不计个人的得失与生命的安危,要将这谎言公告于世,并且勇闯传说中的“记忆边界”,挽救被元老们操控下的假和平社会里的人们,这就像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人,以慈悲舍身为他人,不计个人安危,不计辛劳的在大陆和各个海外景点 (记忆边界) 不管日晒雨淋,讲述着: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什么是法轮大法的真相、共产党是什么的真相。

“记忆边界”是影片中词语,代表着封锁住所有记忆的界线边缘,如果记忆传承人超越了记忆边界,将能够释放所有人民的记忆,打开记忆的封锁。看到这儿,就让我了解到为何从古至今,许多的修炼人修心修身、提高道德、做好人做好事,修炼,使修炼人能知天理、过去、未来等正见,就如同乔纳斯有着“超眼界”的能力,能看清一切物质世界中的真相,超越实证科学所知道的一切。

好比就像您听美妙的音乐一样,你能听的见,但不一定能看的见音乐,因为它是无形体的,但却真真实实的你听见了,你能说它是不存在的吗?还有很多眼睛看不到的东西,像您内心深处的某种东西,真实的、明白的、了解的那一面,听从内心的召唤,就是真正微观中的你。

影片中还提到了所谓的“爱”,以西方宗教信仰的角度来看,我爱世人,信我得永生。这个爱与信等同于东方佛家所谓的慈悲与修炼,其实都是教人如何返本归真,做个真正的超常人。

然而在大灾难来临前,神佛总是慈悲于人,会派遣修炼正法的修炼人以慈悲对待世间一切的人、事、物,并且讲述着真相,在最后的时间差中救人、唤醒世人明白的那一面。这就是跟影片中相同的打开那尘封以久的“记忆边界”。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如果您能遇到一位法轮大法修炼人跟您讲述真相时,请不要拒绝他们!请善待大法弟子,明白真相是福报,明白真相是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