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能够穿身而过?

羽化


【正见网2014年10月24日】

“子弹能穿身而过,那人还能活吗?”许多人会认为这是个玩笑。可是,问题并不是这个意思,是说:“什么东西穿身而过,人还毫无感觉?”“这怎么可能呢?我们从来没有看见什么东西能够穿过这个身体。”人们会这样回答。

但是仔细想一想,能够穿过身体的东西还不少呢!无线电波、超声波、X射线、γ射线、宇宙射线以及中微子等等都能穿身而过,此时很多人会想起医院的X光透视和超声波检查等,这才会相信确实有许多东西能够穿身而过,人还毫无感觉。不仅如此,当站在微观领域的角度观察人体时,你会发现人体是空荡荡的,现实空间的一切物体都是不实的。越往微观下观察,发现各种物体包括人都会变得越来越“虚”,更奇怪的是,空间中许多极微观的物质都能在人体及其他物体内象水流一样任意地穿过,而人没有任何感觉,真是不可思议!

李洪志大师指出:“用人眼睛看,人与人世的一切是立体的,其实呢,整个人类空间的一切物质、花草树木,包括人、空气,一切都是那么大的粒子(分子)构成的。而在这一层粒子当中,一切是贯通的,包括人的身体。人自己没有正念,那么宇宙中,在三界中,一切不好的东西在人的身体里川流不息,甚至于在这里停留人也都意识不到。” (《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我们人体表面上用人眼看,这个人形与皮肉组织很细密。用大倍数大型显微镜观看人体时,发现人的粒子与粒子组成的人体都象沙子一样粗糙,是有很多缝隙的。如果人有那样的技术再放大,缝隙就会大的惊人。更微观的概念下粒子的这些缝隙大的简直就象分子和星球之间的空间距离。这么大的距离,更更微观粒子构成的生命与物质随便穿越不是很自如吗?所以有的时候呢,一下子它会钻到人的表面上来,表面上看的是此人,微观上也是此人,可是中间加進了一个别的生命。”(《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现实空间中的任何事物都有其相对性,谈到“虚”必然涉及到“实”,虚与实是相对的概念。日常生活中,一块石头或一块钢铁,谁都会说它是实的。可是当用极高倍数的显微镜观察时却发现,石头和钢铁也是不实的,是由一个个微小的粒子组成的,内部有很大的空隙。有人还发现固体中也有液体在流动,在显微镜下还观察到有类似火山爆发的现象,再向微观研究,可能会发现更多有趣的现象。当观察到原子系统内部时,再看看石头和钢铁都变成“虚”的,是不实的,完全是一个虚空间,里面除了电子绕原子核不停的运转外,都是空荡荡的。人体也是如此,表面上看似光滑的皮肤,可是当你用放大镜观察时,发现就不光滑了,甚至会有一种厌恶的感觉。越往微观观察,你发现人体也是“虚”的,当观察到原子内部层次时,你会发现人与石头、钢铁、树木以及其他物体的组成并无大的差别。

上述讨论给人们带来许许多多的思考,例如,微观物质只能在人身体内穿身而过,是不是有些物质可以停留或滞留在人体内呢?如果能,这些物质停留在人体内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等等。这些都是很重要的问题,因为涉及到我们人体的奥秘,也涉及到人们的认识观念等一系列问题。更重要的是,往深层次探讨下去,就会涉及到社会上很敏感的问题,诸如动物附人体、人体超常现象等。现在到农村,人们仍然会听到许多关于狐狸或黄鼠狼附人体、闹鬼以及各种奇异现象的发生。无论无神论怎么破除迷信,为什么还有这种现象发生?为什么还会有人相信呢?是人的思想没有根除这些东西吗?追究起来都不是,因为这些奇异的现象和事实确实还在继续发生,人们能够耳听目睹。现代科学无法作出合理的解释,硬性地不让去相信,这怎么可能呢?人们会本能的产生这样的疑问,你让我相信,你得讲出道理来。你不让我相信,你也应该把这些现象产生的原因和道理解释清楚,这是最起码的常识。《西游记》等古典小说中的故事人们认为是不可能的,说成是神话。现在再发生类似的现象,则也是如此。

研究这方面的问题,首先尊重的是事实,这里的事实不能单纯的理解为只有能重复试验,用科学仪器能检测出来才是事实,很多奇异的现象是不会重复发生的,你自己没亲眼看见就认为不是事实,这本身就是不科学的。另外,现在的仪器还不可能检测出更微观的物质,也不可能观察到这些奇异现象。所以,现代的科学理论和仪器并不是万能的,并不可能解决所有的问题。无神论自以为了不起,觉得人类能征服一切,岂不知所作所为给今后带来多大的灾难,带来多少无法挽回的损失。人类实际上是很脆弱的,地球上的温度平均升高几度,海平面就会上升,就有多少人无家可归。一场看不见的流感或瘟疫的到来,就会把成千上万的人送进医院或坟墓。人类现在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土地的沙漠化、水资源的缺乏以及环境的污染等,都给人们敲响了警钟。人不信神更使人类的道德快速的下滑到毁灭的危险境地。

李洪志大师指出:“我告诉大家,由于现在社会人们在现有的科学带动下越来越钻到现实中来,而这个现实却是假现实,而真正宇宙伟大的真相却越来越被这个假现实所掩盖蒙蔽。这是因为人自己造成的,是自己越来越相信这个表面。有很多古老的神话都是真实的,人们就把它当作是人编出来的故事。我今天把宇宙大法的传出,因此而引发的一切和将要发生的一切,会震惊一切生命。将来会有更轰轰烈烈的事出现,因为法会到人间中来。人不相信的一切都会出现,会震惊的人目瞪口呆。可是不管这件事情有多么大的强烈的反响,延续多长时间,再过数千数万年以后,人们就会把它当作故事;再过多少年以后,人们可能同样会把它当作人编出来的东西,人就是这么低能。耶稣的出现现在不是有人否定吗?说是人编出来的。东方的释迦牟尼的出现现在不是也有人说是编出来的吗?” (《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只有真相能解救
世道衰败入深秋
五千文明花不秀
人心不古万象乱
大难来时谁能救
末世法传有原由
无道败相不会久
善恶正邪正在分
神愿好人能得救
甘露撒遍人世间
真相福音满全球
网开一面快找寻
只有真相能解救

(《洪吟三》<只有真相能解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