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汉突发心梗 诚念大法好获新生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4年10月25日】

二零一三年夏季的一天,王老汉帮儿子干了一天活,骑着自行车回到家,上到二楼,就感觉心难受,喘气费劲,就赶紧下楼,又骑着自行车赶到几里地外的县医院看病。大夫一检查是心肌梗塞,很惊讶:这么严重的病,王老汉还能骑自行车?换上别人这么折腾早就没命了!

王老汉今年七十多岁了,退休前是一家企业的一把手,他脾气很暴躁,经常对老伴破口大骂,王老汉的老伴有祖传的心脏病、高血压病,经常犯病,要死要活的。后来老伴炼了法轮功,全身的病不知不觉都好了,王老汉再发脾气,老伴也不生气了,因为法轮功讲真善忍。王老汉看到老伴的变化,也很认同大法,但他却不炼,因为放不下他的爱好:抽烟、喝酒、打麻将。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后, 王老汉就更不敢炼了,但在老伴的劝说下,早早退出了邪党的组织,也很支持老伴修炼。由于他抽烟太厉害,前两年得了严重的肺病,大口大口地咳血,止不住,坐火车去市里医院看病,老伴陪他去,告诉他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同去的儿女们也在心里默念。刚上火车时王老汉还在咳血,不一会就不咳血了,慢慢睡着了。等到站了,又开始咳血,医院来了救护车把王老汉接到医院,一路上全家人不停的念九字吉言,王老汉也默默的诚心念着。等到了医院,王老汉只吐了一口血,就不再吐了。住了二十多天院就回家了,照样能吃能喝的。家里未修炼法轮功的亲属都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救命的奇迹。那么严重的肺病,如果不是信大法好得福报,可能早就被医院判了死刑了。经过这次与死神的擦肩而过,王老汉更加信服大法了。但就是不敢炼,因为怕被邪党迫害。

二零一三年夏天的一个晚上,王老汉突然感觉心脏不舒服,喘气费劲,四肢没劲,老伴见状赶紧和他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李洪志师父救救王老汉。过了半天,王老汉感觉好多了,就睡着了。第二天,象没事人似的骑着自行车去儿子家帮着干活,干了一天,骑自行车回家,然后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医生马上安排王老汉住院治疗,老伴和儿女们都来了,大家都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再救救王老汉。王老汉更加诚心地念九字救命吉言,结果又转危为安了!

医院大夫也觉得很神奇,按常理,人一旦得了心梗,死亡率很高,严重者当场毙命,有的即使做了心脏搭桥手术也很难存活。而王老汉都七十多岁了,却奇迹般的康复了!全家人都从心里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王老汉从死神手里又捡回一条命,越发感到人生无常,生命的可贵,于是开始悄悄地看一些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光碟,最近听说也开始看法轮大法的书了……

这正是:
昔日老汉脾气躁,
发起火来上下跳。
喝酒玩乐样样全,
打起麻将不睡觉。
心梗突发又吐血,
只恨死神来的早。
诚心念颂大法好,
九字吉言记的牢。
两次救命恩难忘,
大法祛病有奇效。
邪党谎言莫相信,
魔鬼害人使毒招。
奉劝世人牢牢记,
法轮大法就是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