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法轮大法好”救了一条命

河北任丘人


【正见网2014年10月24日】

我地一名女士,因生孩子大出血,转到当地最好的医院。医生给她输血和血浆、用药都无济于事,医生说她的血液里血小板很少,血液不凝,无法止血。医生让再转院。

从下午四点多一直折腾到晚上九点多,情况危急。医生多次通知家属说产妇病危。家属束手无策,医生建议立即转沧州医院。

就在这时,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给她的姐姐打电话,她姐哭泣着说:“嫂子,我妹妹现在在医院,生孩子大出血,医生说人不行了,我们都不知道怎么着好了,我们给她联系了一家沧州的医院,正安排转院呢!”

这位嫂子立即赶往医院的抢救室,对病人说:“你知道法轮大法好是不是?”病人睁开眼看了嫂子一眼,点了一下头,嫂子一看人还清醒,就对她大声说:“赶快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求李老师救救你!”病人又点了一下头。这位产妇以前听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并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不一会儿病人出血越来越少。十点钟,病人被抬到120救护车上,开到沧州医院的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之内,病人出血已经很少了。沧州医院医生还没有来得及给她输血小板呢,出血就已经止住了。她只在沧州医院养了几天,就安全回家了。

现场几位医生和她的家人、亲友见证了这一事实,都相信了大法好,并做了三退。家人感谢师父的洪大慈悲,并想借此文表示对大法和师父的真诚感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