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的人:法轮大法改变了我



【正见网2014年10月22日】

我是中国大陆一名普通百姓,虽然还没有真正修炼法轮大法,但是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李洪志师父好。我今天能快乐的生活和工作,能与人和谐相处,避免了很多矛盾和摩擦,都是受益于大法,是大法改变了我。

我以前是一个特别要强的人,容易冲动、事事拔尖,更是一个自己说了算、不能被别人说的主,在家里我说一不二,老公和儿子都要以我为中心;在外人面前,我更是不能吃亏,必须占上风。尤其在利益上,绝对不能吃亏,如果不对自己的心思,就非要跟对方较一个高低不可。当然,活得很累。

几年前,我在一个公司工作,有一个大姐就和我说法轮功的事,我一点也不相信,甚至有一点排斥。但是那个大姐不厌其烦地经常和我讲一些大法神奇的事情及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告诉我诚心诚意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能改变心态,改变身体,化解危难,得到大法的福报。后来听多了,加上我的观察,我发现大法弟子精神头十足,身体很健康,每天都是快乐的,做什么事都为别人着想,说出的话更是在理。眼见为实,那时我就逐渐相信了法轮功真相,也开始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果真,我的身体有了很大改变,每月痛经的毛病消失了,头痛脑热的也没有了,总想和别人争高低的心态改变了,容易冲动的情绪稳定多了。我尝到了大法的甜头。这位大姐经常让我听希望之声的广播,使我更加相信了大法,于是经常看真相小册子, 看大法真相光盘。有时那个大姐还带着我学炼过功法。我感觉大法真好,我就开始把大法的法理和我自己联系起来,遇到事情和法理来比,要求自己对着法去做,多为他人着想,克服想发脾气骂人的坏习惯,无论和谁有矛盾,学会了忍让,并开始找自己的不对,站在对方角度考虑问题了。

最神的是自己遇到麻烦、困难、身体有病等,脑子马上想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金字,麻烦就都能化解。

一次,我正骑自行车,一辆小卧车突然打方向盘拐向自行车道,车身已经刮蹭到我,我不由自主倾斜,在这一刻我脑子立即想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我平安无事,有惊无险,是师父给我化解了这一难。

原来我和丈夫经常吵架,看不起他,后来就想大法里说的话,要对别人好,我就改变自己,去掉看不起人的心,对他好,每天无论我多累,都给他做好饭菜,替他着想,现在我们相处比较和睦了。

原来我对弟弟经常喝酒闹事看不惯,经常骂他,现在我能约束自己不骂人、不生气了,管住自己的嘴,心平气和地和他讲道理,大家都说我变了,变得与人为善,讲出的话都能以理服人。

我也经常把我从大法中受益的事情讲给我丈夫,他从我身上也看到了变化,觉得“真善忍”挺好的,但是对法轮功还是不太了解,我就把那位大姐的MP3带回家让他听。他特别爱听《善恶一念间》,里面讲述了很多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怎么受益的,他也开始念起来。后来果真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佑。

二零一三年底,我丈夫骑电动三轮车走在红绿灯路口时,一辆轿车把他撞上了,当时车翻在地,车上的东西打翻在地,全碎了,人被撞到马路中间去了,当时膝盖被撞的很痛,对方汽车也被撞的够狠的。当时120就来人了,让我丈夫去医院看病,他没有去,觉得没有大事。可到了晚上腿就肿起来了,根本不能打弯。晚上我回到家,看到丈夫的亲戚要去找那个司机算账,我就和他们说:快过年了,谁也不是有意撞人的,干嘛找人家算账,谁都不容易。咱们可以明天去医院检查一下照照片子,没事就算了。说服了大家不要去找司机的麻烦。于是晚上我和丈夫一起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明慧广播,并求大法师父保佑。第二天检查一切正常。在医院的检查费都是我们自己花的,根本没有和那个司机说。丈夫更加相信大法了,他一直听希望之声的广播,心里一直默念大法好。过了三天腿完全正常,没留一点毛病。事后那些亲戚说好的真快,没有一点后遗症。我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就是当时一句善念带来的善果。

随着对法理逐渐的了解,遇到事情多找自己的不对,提高自己的心性,在利益上也不和别人争了,对钱和利益看得淡多了,原来公司不给我涨工资,心里就过不去,总想找一个机会发泄一下,去年我把这个心放下了,不跟老板提条件,心里不再想涨工资的事了,随其自然,干工作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不求回报,结果公司主动给我涨了钱。事后那个大姐说我悟性好,其实我只是按照真善忍的道理去做人,大法就给我这么多福报。

现在我真感觉自己心宽了,原来活的很累的那个心变得轻松了,身体更加健康了,内心很幸福、很快乐。虽然我还不是大法弟子,但我现在有空就听大法内容的真相广播、花真相币,也在适当场合与别人讲讲大法好。我和我的家人越来越和睦,干什么都顺利。大法教会了我做人,给我带来了身心巨变,我从内心感激大法师父给予我的一切!我衷心谢谢李洪志师父!我要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