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成绩提高的秘诀



【正见网2014年10月22日】

明慧网曾经刊登过两篇对比鲜明的文章,文章讲述了导致学生学习成绩提高的根本原因。一篇文章讲述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前夕,为了制造1400例的谎言蒙骗群众,山东省一个县级市的普通中国人,化名素爱,得了乙肝,在市医院接受治疗。就在逐步恢复快出院的时候,市电视台两个记者找到她,问她单位效益怎么样?能不能报销啊?她说:单位不景气,工资都开不出来,报什么销,可有病还能不治吗?那些记者立即悄悄说:我们给报,但你必须写个证明说是炼法轮功炼的。素爱虽然没炼法轮功,但以前从炼法轮功的朋友那儿得知,这是个好功法。便说:我也没炼,赖法轮功干嘛?那两个记者立即灰溜溜地走了。还有一件事,素爱义正词严的拒绝了帮助朋友造假诬陷法轮功。结果素爱的儿子得了福报。她的儿子曾经顽皮不知学习,连高中都没考上。她将儿子送到乡下中学,不知不觉中孩子知道学习了,不仅考上了大学,四年毕业后又考上教师职业资格,现在在一所中学教书,而他的同学现在有的都没找到正经工作。

另外的一篇文章讲述了,某市的610(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组织)一个成员,他的儿子本来在学校学习挺好,也很听话,就是因为他不听劝阻,执意要迫害法轮功,导致儿子走向了反面。不知不觉中,他的儿子不听话了,很叛逆,留恋于网吧,热衷于打游戏、谈朋友,学习成绩一落千丈,乖儿子变成了问题学生。

我有个外甥女,学习成绩一般,她妈妈因为修炼法轮功多次被关押、迫害,孩子处于无人管问的状态,就是这样,孩子从小学到高中毕业,一路走过来,一到考试总能拿高分,用看着外甥女成长过程的老师的话说:“xxx一路创造了奇迹,在老师眼里成绩平平却能考进高中,高中第二年又能进入重点班,第一年高考能进二本线,又复习一年,考进了一本线,真是个奇迹。”我曾经问过她的任课老师,都说她的基础一般,一点也不出众。我的外甥女能在考试中考好的秘诀就是: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处困境都没有忘记妈妈告诉她的法轮功真相,甚至在妈妈身陷囹圄时,敢于站出来,找到610质问他们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

今天的人不管承认不承认,对法轮功真相的认知程度,能不能善待法轮功学员,已经成了人们得福报与恶报的分水岭。善恶必报是天理,近报自身,远报儿孙,也必然影响到儿孙们的学习成绩与表现,这是天理的必然。

中共这么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真实意图是要彻底断掉人类的基本道德观念,打击真、善、忍,充斥假、恶、斗,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体现出来了。表现在学生方面,从小学教材就开始灌输天安门自焚的谎言,开班会讨论,学校集会都忘不了灌输污蔑法轮功的谎言;初中、高中的练习题,中考、高考试题里都有污蔑法轮功的试题,还有标准答案,与中共的不一致不能得高分;在校园里打着“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名义大搞仇恨法轮功的教育,万人签名等,校园里处处都充满着毒害正处于成长过程的学生。谁能明白法轮功真相,谁一定得福报。

明慧网2014年9月30日刊登了一篇文章《从“弱智”到才女》,文章介绍了一个被公认的“弱智”孩子高考时竟获得了本市文科状元,被录入名牌大学。入学不久,英国著名大学来她们学校抽调五名优秀学生会谈,她就是其中一个!这在本地轰动一时。连公安的副局长都感叹:才女是因为妈妈炼法轮功得的福报!

事情的起因是:她上高二时的一天晚自习,忽然下起了大雨,她妈妈赶紧出门给女儿送雨伞。母女回到家中,眼前一片狼藉,还没回过神来,八名恶警将她妈妈非法绑架到当地派出所,第二天送省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所谓的理由是她妈妈修炼法轮功。妈妈被带走后,她赶紧把法轮功师父的像放入自己的书包中,每天背着师父的像上学、放学。

在那种高压、恐怖的环境下,她顶着巨大的压力,艰难的度过了十五天。妈妈回来后,她从书包取出师父的像,恭敬的交给她妈妈,妈妈感动的流泪了。

过去讲施舍,善待僧人,施舍给僧人一碗饭,功德无量,都会有很大的福报。那么今天在法轮功遭难,法轮功学员遭受极大的痛苦之时,敢于向邪恶说“不”,维护大法,善待大法弟子,这个生命一定得福报!

今天中国大陆的家长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特别强烈,都在向外求,向外找,忙于各种辅导班、补习班,以为也只有如此才能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才能使孩子立于不败之地,殊不知这是舍本逐末的做法,只会适得其反。人应该重视自己的修为,能分清善恶是非,特别是在今天中共邪党的罪恶大曝光的时刻,选择什么,如何引导孩子认清真相,分清善恶是非,学会用自己的大脑去思考判断,才是提高孩子学习成绩的秘诀,才能真正使自己的孩子在将来能立于不败之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