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们的業大姐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21日】

業大姐是部队休干所退休干部的家属,在1999年打压前休干所里的好多人都在炼法轮功。而且都是老俩口一块炼。因退休了多数孩子都不在眼前,觉得炼炼功,有个好的身体,过个幸福的晚年,大多数都是这样的想法。業大姐她老伴不炼,不赞成也不反对。可是業大姐很相信法轮功,虽然她今年已78岁了,看上去象个五十多出头的人。很是精神。走路一般人跟不上。她是我们这个学法小组年岁最大的一个。

说起業大姐。她三十多岁就得了肾炎。还心脏病、高血压、高血脂、血脂稠、还有腰椎盘突出。特别是腰椎盘突出压迫了腿神经,整天是腿脚冰凉,走路没劲,坐不能坐,躺不能躺。这些病把大姐折磨的苦不堪言。有人告诉她炼气功就好了。她练过好多种气功,但都不起作用。后来有人送她一本《转法轮》,还教给她五套功法,又告诉她休干所里就有炼功点。業大姐得法了,炼了不到一个月病就全好了。越炼越舒服,从一九九六年一月一直到现在她一粒药都没吃过。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开始利用国家机器打压法轮功。休干所里的人们都不敢炼了。業大姐坚持炼,所里就批判她,问她还炼不炼?她说炼,只要我活着我就炼,不让在外面炼,我在家里炼。反正就是炼。没办法。休干所里的领导就给老伴施加压力。为此老伴把她的书都给交了,还经常骂她,并且提出要和她离婚,大姐说行,但走到大门口她老头就不走了。扭头就回去了。她说你怎么不去了。他老伴也不吭声。

業大姐每天都上午和下午都先学法,学完法就出去发传单,讲真相救人,她都是面对面讲,讲退了就给一个传单。超市,菜市场,大街小巷、公园都留下了她的身影,一个星期下来她能退二百多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不间断。

業大姐每年要拿出四到六千元不等,她这钱都是撒谎攒出来的。如她补牙本来花了二百元,她却说花了六百元,可是在前些日子讲真相时摔了一个大跟头。脚也扭了,又蹲了一个屁股蹲,蹲的可够狠的。她的屁股上边,腰带下边,从左到右,上下有十五厘米宽都成紫色了。那搁常人骨头都得碎了。她扶着墙慢慢走回去了。她老头一看摔的那么厉害。说上医院吧,她说没事,有师父管不会有事,第一宿她是趴着睡的。摔了后她首先想到的是:我哪有漏了,为什么摔这么狠?后来她找到了。为了做救人的资料攒钱总在撒谎,这不对呀!不符合修炼人的标准,以后不这样做了。为救人做资料,堂堂正正的向老伴要钱,悟到了,坚信师父坚信法,很快就好了。一点都没耽误她出去讲真相救人,这就是我们的業大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