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经济论坛之行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2月10日】

我们一行三人开车赶去参加向世界经济论坛的洪法活动。我们要告诉这些平时深居简出于公共场所的经济总裁们:“法轮大法好!”

第一天(星期四)一早,我们汇集到华尔代夫酒店前炼功,学员们来自世界各国,包括澳洲、瑞士、瑞典、法国、德国、台湾、新加坡、香港、北美各大城市等等。我们汇聚一起发正念、炼功,每个人都带着“法轮大法真善忍”的黄围巾,分外的漂亮、醒目。

我与一名美国学员一起拿着大法的材料走入经济论坛活动领域。这位学员是新学员,但她的无比纯净的心给我很大鼓励,不断地感谢师父给予我们修炼真、善、忍的机会。

我遇到了来自埃及、巴西、南非、中央电视台和BBC的记者,告诉他们中国发生的事,和为什么我们来这让人们知道大法好,帮助我们制止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他们中许多人都不知道大法及在中国发生的事。

其中南非的记者对我们非常感兴趣,专门找到他的摄影师赶到我们的大型炼功场所拍摄,并和我们面谈。他问我一个问题:“你认为他们(参加经济论坛的财团们)会支持你们吗?”我回答:“我希望、也相信他们会支持我们,如果他们真正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残酷镇压,因为每个人都有善心,每个人都能认识真、善、忍。我们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团体。”

这位新学员同修,不断地向他强调,他的正面报道是为世界和平做努力,为真、善、忍传播,对人类、对他自己都有极大的贡献,是在做一件最好的事,他被我们感动了,眼眶里闪着泪花。

我们在经济论坛会议大楼前遇到来自朝鲜的经济官员,在咖啡店遇到了来自土耳其经济官员,在路上遇到德国的官员和泰国的官员,他们都高高兴兴收下了我们准备的材料与大法杂志《善良》,很多都已经听说过了大法。

我在MARIOTTA HOTEL门口遇到加拿大总理的助手,他告诉我总理也住在这酒店要到下星期二才离开,也来参加这次经济论坛会议,我告诉他:“我以为这是经济财团的会议,并不知道我们国家政府及总理都来参加了,我非常高兴听到这个消息。”并告诉他:“我们法轮功在全世界有50多个国家都有修炼的人,并且这50多个国家的学员也都知道我们加拿大总理是第一位国家元首去中国访问时提出法轮功人权问题,50个国家的学员都感谢他,请你转达给他。”

他同时也骄傲地回答我:“是,加拿大总理是世界上第一个向中国提出法轮功,去年去中国时,我是一起陪同去的,两次去中国,两次都提了。”并且他说他已经很了解法轮功,并表示同情我们的处境,他把我送给他的大法杂志《善良》递回给我说:我已经很了解你们,你把这个送给另外不了解你们的人吧,我说,你看看吧!里面还有别的国家的一些情况。他说好!很高兴地收下了杂志。我很高兴他会把我们的消息带给总理先生。

在酒店咖啡座上我遇到了加国最大电视台的记者,我很高兴很多人深入了解大法了。接下来几天,我们都遇到不同人很高兴地收下了我们的杂志。

这一次纽约之行,我们又让一些未曾接触大法的人有机会了解大法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