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珍惜圣缘 坚定的走在神的路上

写在交流前 与同修们共勉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20日】

今天我们有幸在这里相聚,在宇宙正法即将结束,在这最后最后的时刻,我们还能走到一起,这是何等的圣缘?当正法修炼结束后,我们将各自归位。师父在讲法中曾开示弟子,要珍惜同修间的缘份,这段历史过去后,谁也见不到谁了。我们来自遥远的不同的天国,宇宙太庞大了,那时候我们再想见面,真是不可能的了。

今天是大法的圣缘使我们走到了一起,是为了修炼的升华,彼此鼓励相互提醒。我们在座的有的在历史上与师父有过很大的缘份,有的早在1993年6月在长春,亲自跟过师父带功传法班,有幸面对面问过师父心中不解的问题,这是何等的幸运!当师父授予弟子成绩合格的毕业证书时,已经是把弟子推到了该有的位置上,这是何等的荣耀!

在座的也有新学员,比起那些到现在还在迷中还不能正面了解大法的人,新同修该是多么的荣幸!在新旧宇宙更替的紧迫关头,新同修幸运的登上了回归的法船。我们在座的更多的是历经了血雨腥风的老同修,我们身肩着救度众生的重任,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麻木懈怠,没有任何理由放松学法、放松修炼。借着今天的交流,希望我们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不仅唤醒迷中众生,更有责任与新老同修携手并肩,整体升华整体提高。

十五年来全世界大法弟子证实大法,反迫害,讲真相,救众生,齐心合力,开创了今天世人逐渐明白真相的环境。邪恶也所剩无几,正法就要结束,新的、无比壮丽美好的宇宙大穹就将展现,大法弟子完成使命将圆满回归。

然而,一个弟子离开了大法或掉队或松懈,谁能想象得到师父有多么的着急与痛心?师父慈悲无量,不愿落下每一个弟子,期盼着弟子赶快跟上,坚定的回到大法修炼中来。

同修啊,精進起来吧,过去的十五年,永远不会再有………

今天在此相聚,彼此鼓励相互提醒也有历史的原因。当初我们与师父签下誓约,相继下世时,离别前互相叮咛:当正法开始、大法洪传的时候,如果有谁还迷在人中,一定要叫醒他,告诉他回家的路!

四季更替,天地更新,久远的叮咛刻在心头,有约在先,今生又重逢。

同修啊!让我们珍惜圣缘 ,坚定的走在神的路上!

同修啊!精進起来吧!为了我们天国的众生,也为了我们自己!

同修们,让我们勇猛精進,珍惜师父用巨大的付出为我们创造的一次又一次走向圆满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