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奇迹!”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19日】

邻居嫂子年已六十岁,半夜十二点突发脑主干出血,出血量非常大。术后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躺了八天,命在旦夕;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四、五天就醒过来了,回到普通病房,大夫一進门,指着她说:你是奇迹,你,就是奇迹!

事情发生在二零一二年末。一天,邻居的儿子打电话来说她妈妈脑出血,手术八天了,还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我说我马上去看她,他说现在不行,每天只有下午两点到两点半才允许见。

第二天下午两点前,我和丈夫赶到医院。她儿子对我说:婶,那天半夜十二点我妈发病,拍片子结果是脑出血。而且是脑主干出血,出血量非常大,特危险。大夫说,不手术,人挺不过明早,手术最好的结果是植物人。怎么办?这半夜三更找谁去商量,不能眼瞅着人就这么“没”了,只好同意手术。手术后一直在重症监护室,一天五千多,两天就一万多,八天四万多扔進去,没任何希望。

她儿子指着门后的那张床说:我妈就在这张床,现在你挠她脚心也没反应,扒眼皮也没反应。

我穿上大褂、套上鞋套進去。眼前这个人胖头肿脸,头发剃的精光,用象套哈密瓜一样的“网袋”套着头。如果不是她儿子告诉我她就在门后这张床,我无论如何也认不出她来,我看着她,除“呼噜、呼噜”喘着气外,没有任何体征。唉,我心想,生命到这个份上真是可怜啊!我贴近她耳朵、双手成喇叭状,对她说:嫂子,我是李子,来看你了,你要想快点醒过来,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在心里诚心敬念,你一定会醒过来的,我说的话你听见没?

只见她“噔噔”踹了两下被,噢,她听见了,太好了!我环视一周,室内八张床,都是这病,旁边这张床,她儿子扒着妈妈的眼睛,急切的大声说:妈,你看没看见我呀。然而她妈妈没有任何反应,我心里好悲伤,转过脸来,我想这半小时,我干啥呀?(这么多年没病也不接触医院,当时我以为这半小时就我一个人看她,不知道是全家人看。)我再次告诉她:一定要在心里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能醒过来的,我说的话你听见没听见?这时她又踹了两下被子。又过了一会,我再次跟她重复说一遍,问她听见没有,她又踹了两下被子。我真高兴:她真的听到了!

我出了病房,大夫马上進去了,也就一分钟就又出来了,问我:她啥反应没有,你在里边这么长时间干啥呢?我笑笑没吱声。然后我告诉她老伴、儿子、儿媳说:要想让你老伴、让你妈妈尽快醒来,一定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一定能醒来,只有大法能救她的命。我还说刚才我和她说明白了,她也听明白了,还连踹了三次被子。她儿子瞪大眼睛问:真的吗?我说:是真的,她在里面念,你们在外面帮着念,一定能醒过来。

回家后,我想,他们能不能诚心念啊,不诚心效果就会大打折扣,我立刻找来两本“诚心念大法好得福报”的事例。第二天早上,我买了些吃的,顶着小北风又去了医院,她儿媳见到我说:婶,外面那么冷,你咋还来呢!

我说:我必须来,否则你们如果不明白真相,做不到心诚敬念,那效果不好。两天一万多,谁家能受的起呀。我递上小册子,告诉他们好好看,明白就好好念,让你妈妈快点醒来,少遭罪,少遭钱,多好啊!看的出,她儿媳非常感动,说:婶,你放心吧,我们一定好好念,诚心念。

过了四、五天,我去看她。她已经从重症监护室出来,回到普通病房了。大夫一進病房,就指着她说:你是奇迹,你,就是奇迹!(这种情况的脑出血,没有醒过来的。)

又过了四、五天,她儿子打来电话告诉我说她妈妈出院了,我过去看她。

她拉着我的手,流着眼泪,说:李子,大夫都说我手术最好的结果是植物人,现在我醒过来了,我得谢谢你。我说:要谢就谢谢法轮大法,谢谢李洪志师父;再就是谢谢你和你的家人,我说的你们相信了,做到了。是大法和李洪志师父救了你的命。

她儿子见我们来了,系上围裙去做饭,说什么也要留下我们吃饭。她老伴说:原来,我不理解你们炼法轮功的,听信了谎言,想政府不让炼就别炼呗。不知道法轮功是佛法修炼。现在才真正认识到法轮大法是正法,也看到了法轮大法的无边法力,我坚决支持你,你好好炼啊!

她也说:谁说法轮功不好也不行,我告诉他们是法轮功救了我的命,也告诉大家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得福报。

我看到她说话非常清楚,记忆力全部恢复,而且全家人都明白了真相,我真为她和她的家人感到高兴,也感叹法轮大法创造了一个个的生命奇迹!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3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