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法而来

大陆江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18日】

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宇宙中的一切都是为了正法而来。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正见周刊《定中经历:还原天文真相》说的是一位西人大法弟子在定中看见一位伟大的佛佗出现在法轮大法师父身边,请求师父给他一次机会下世做人,成为下一批大法弟子。在他的天国世界里有一万位佛,而这位佛佗是这个天国世界里的主啊!他无私无惧,宁愿放下一切神的荣耀和威德,带领他世界里的佛下世到人中做大法弟子。伟大慈悲的师父答应了他的请求,为他安排了最好的来时和回去的路。

五月八日我看了东方新闻报导的一个星球发生巨大的爆炸事件,那个星球就是一位极高层次天国世界里的主啊!他是最后一个下到人中来做大法弟子,而且他的母亲是一位女大法弟子。这一万位佛下世转生全部由师父安排转生人家,绝大多数家里有大法弟子,他们将全部得到大法,成为下一步真修弟子。

我的外孙女虽然没有炼功,可她根基很好,人很善良,小时候看到要饭的她都会给一块钱。九九年时她才十岁,经常跟随我到学法点去看师父讲法录相,她还看到过师父的法身。十几年来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以她什么事都很顺心。在学校读书时成绩不算好,而她却考上了本科大学,毕业后又被招收到国家机关单位上班。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福报,是师父安排的,她很可能是下一批大法弟子。

去年她生了一个女孩,现在快到一岁半了,白天在我们家里,晚上回家住。孩子长的天真活泼,个子比较高,见人就会亲热的打招呼,显得特别有礼貌。她的言行显得比一般小孩更聪明,很可能就是哪位佛主天国世界里下来的高层生命。

我每天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她看师父的法像,她边看边说:“师父好,我是师父的小弟子,我是来得法的,谢谢师父救度之恩。”她会双手合十叩拜师父。白天睡觉时我就让她听师父讲法录音,我每天都这样做。

有一次我在同修家里把这件事告诉他们,其中有一位年轻的男同修说:“你在讲的过程中我的天目看到了他们下来的情景,非常壮观,你看我的眼泪都掉下来了。”

今天我把这件事情写出来就是提醒同修们,如果家里有小孩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让他早日得法。

由于层次有限,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