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牛奶销售量全市全省第一的秘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14日】

我家开了一个小卖部,在公路边上,地理位置很好,人气很旺,生意兴隆。加上方圆十里之内大多数人都知道我和老伴炼法轮功,修“真善忍”,货真价实,童叟不欺,因此每天来我家买货的人不少。这样送货的也就多了。

如今这世道买卖不太好做的原因之一是假冒、伪劣商品充斥市场,无处不在,防不胜防。我和老伴商量决定:来我家送货买货的都尽量想办法劝他们“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特别是送货的,都要先劝三退,再决定卸不卸货。

一次一个小伙子送来刚刚上市的一种新品牌牛奶。现在中国奶制品成灾,除过年过节外,平日都不太好卖。厂方经常要促销,新上市的杂牌就更不用说了。这个年轻人看上去蛮有素养,面相也善。一进店门就很礼貌的说:“阿姨、大叔好!我厂新上市的牛奶和××味道差不多,价格合适。先送你们一盒尝尝,觉得好再帮我们推销一下。老伴急忙说:“不尝!不尝!”我说:“现在奶市场品种多的成灾,名牌都卖不太动,新牌更不行了。不能卸啊!”这个年轻人急忙说:“大叔,第一批货不收钱,少卸点,卖卖看看。卖了更好,卖不了下次我就拉走。”

我一看这小伙子这么虔诚实在,就一转话题说:“小伙子贵姓?”“姓赵。”“听说 ‘三退’保平安吗?”小伙子一愣,低声说:“没听说,大叔,什么意思?”我说:“你是党团员吗?” “大叔,我当过兵,在部队入的党,念书时入过团,小时还戴过红领巾。”

因为时间充裕,当时也没有别的顾客,很清静,我就详细的给他讲了法轮功是什么,共产党是什么,共产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为什么要“三退”,“三退”后,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什么好处等等真相,一口气说了出来,并随手拿出一本《九评共产党》递给他:“拿回去抽时间好好看看。我说的还不太明白。你自己好好多看几遍,你会受益无穷的。”

年轻人静静的听到最后。抓住我的双手激动地说:“大叔,我明白了,你说的一点不差!共产党真是个坏东西。你就给我退了吧。怎么个退法?要办什么手续?”我说:“什么手续也不用,只要从心里真心的退就行了。我就给你办了。你愿意用真名还是化名?”他毫不犹豫地说:“用真名!”我立即握起他的手说:“好!小赵,祝贺你!你一定会得福报,你的买卖一定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谢谢大叔,托你的吉言!”“不客气!”

我对老伴说:“小赵退的这么虔诚。先少卸点,卸五箱试试看。”老伴说:“好!”小赵忙说:“谢谢,阿姨、大叔对我的支持。”

半个月后,小赵一进门看了看货架子惊喜的说:“大叔,这不都卖了?!”我也高兴的说:“是啊,真想不到,新奶没费什么事就卖了。你念‘法轮大法好’了吗?”小赵急忙说:“大叔,从那天你给我退了,我就天天念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给我的书我有空就看。三退后我的买卖神啦!以前,转一天,磨破嘴皮也放不了几箱货。现在一车货不用一天就放完了。”我说:这都是三退后大法给你带来的福份。你不仅自己要退,还要和你的家人、亲朋好友、同事以及你接触的客户讲真相、劝他们退。你如果能做到,更是功德无量的事,你的买卖会更好!”小赵立即表示:“好!大叔我听你的。”

不长时间,小赵又来送货。还带来一个和他年龄差不多的小伙子,一看就知道很老实本份。小赵介绍说:“大叔,这是我亲叔伯兄弟,也当过兵入过党。现在在城里上班,平时没有空,今天是星期天,我特地把他带来。他看了《九评》也想退。你也给他退了吧!”

我一听,被他们对大法、对大法弟子如此信任而感动,对“三退”如此重视,态度如此诚恳,平时不多见。我紧紧的握着他们二人的手,也诚恳的说:“小赵,你做的太好了,你和你弟弟一定会得福报的。不过,可能上次我没给你说清楚。“三退”不用带本人亲自来。只要本人同意就行,用真名、化名都可以。他愿意退,你来告诉我一声就行。”小赵说:“我认为,这么重要的事,必须本人来才行呢。”

又过了一段时间,小赵又来送货。进门就先把他全家人的名单给了我,说就按上面列出的人名和退出各人的组织。然后他十分高兴地告诉我:“大叔,给你报喜,我现在的业务销货量,由原来的倒数第几名变成正数第一啦!全公司的人都很惊奇,说:神啦!不可思议。领导叫我在全公司大会上交流销货经验。”我说:“你怎么说的?”

他说:我没有公开怎么说,因为面对这么多的人,不知道怎么表达才好。会后领导找我单独谈话时,我就把我销货的秘诀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下乡送货时一位修大法的大叔如何给我讲三退的,又经常给我大法真相资料看,以及每天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统统说了一遍。我最后说:这就是我销货量提高的如此快的惊人的秘诀。总经理听得入了神,喃喃的说:真能有那么灵?你把那些资料给我看看。

据小赵说,经理不仅自己看大法真相资料,还经常叫工人在全厂职工大会上,每人一段的念哪!

我一听,真是太好了!太了不起啦!

小赵的业务销售量在短短四年多的时间内由全市第一,上升到现在已是全省第一。

这真是:善待大法得福报,福如东海水长流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