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截肢的手

黑龙江大法弟子 荣荣


【正见网2014年10月13日】

我有一个傻外甥,生活不能自理,住在敬老院。今年头年过小年的前两天,他走失了。后得知是被一小伙子骗去给放羊,走到黑河地区那边去了。过河时,外甥掉河里了,双手冻得都是大泡。后来他被收容所收留,住了十八天给送回来。

我一看,外甥双手全是黑的,肿的又粗又大。赶紧到医院去看,医生让住院。我们当地民政局局长怕花钱。不让住院,说是在家打针吃药就行了。回家打针吃药,十几天也没有什么变化,最后人还过敏了,再到医院看,医生说只能截肢了。

我不同意,又到别的医院去看,所有医生都说只能截肢。我坚决不同意,因为我这个傻外甥,平时住在敬老院也没人照顾,我年纪大了照顾不了他,要是截肢了怎么办?回家后我就找民间偏方给他洗,洗了两天也没有什么效果。

一天,我突然想到: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试试。为什么说试试呢?我本人修炼法轮大法十几年,一身病都好了,也知道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神奇,很多人通过这样念出现了很多奇迹。可是我这个傻外甥吐字不清,很难说出一句完整的话,平时他说什么只能猜,也不知道他能不能会念。所以我只能试试。

于是我就一个字一个字的教他念。教完后我就急切地看着他。

这时他突然大声念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的很真切,清清楚楚,我很激动。我就告诉傻外甥:黑天白天都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点点头。就这样,外甥的手,一天比一天好,不用打针吃药了,也不用截肢了。

感谢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感谢师父救了我的外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