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金梨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14日】

今日,在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中遇见一位近八十岁的老人向我讲述了一个“金梨的故事”。

在风景秀丽的胶东半岛,有一个流传着“八仙过海”美丽故事的地方叫“烟台”。位于烟台市西郊,古时候有一个村庄叫“艺柳”(音),艺柳的位置和今日烟台西郊的“芝水村”和“上坊村”正好形成一个三角形。当时艺柳村的经济很发达,物产也很丰厚,但是人们多数不信神而且道德无存,人与人之间尔虞我诈,为了个人的这点儿利益无恶不作,上天决定淘汰这里,在淘汰之前上天决定再给这里的每一个人一次逃生的机会,于是一个神化作商人来到了这里卖“金梨”,商人在卖金梨的时候总是这样吆喝“金梨啊,金梨”一连数日都是这样,艺柳村的世人都知道来了位卖金梨的外地商人,却没有人仔细推敲商人的吆喝。这一日商人又开始卖金梨了“金梨啊,金梨”。艺柳村有一位信佛的老人,感觉商人这样吆喝很累,于是给商人倒来一杯水润润嗓子,同时老人问商人“你为啥不吆喝卖金梨啊?”商人看到了老人的善良,告诉老人:“老人家,金梨啊,金梨就是:‘赶紧离开啊,赶紧离开’,这里要发大水了,离开才能保平安啊。”此后商人再没来卖金梨,艺柳村的这位老人将商人的话告诉了全村人,劝说村人赶紧离开以保平安,可是不信神的人怎会相信呢?……老人带领着自己的家人离开了这里,就在老人离开后艺柳村晴天霹雳,地动山摇夷为平地,被地下涌出的水彻底淹没了,除老人及家人外无一生还。……

以史为鉴可以知未来,可贵的世人啊,当您在当今社会听到法轮大法弟子向您讲述“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时,您是像善良的艺柳村老人一样相信呢?还是像艺柳村的其他村民一样不愿意相信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