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是真修者的所思所为



【正见网2014年10月13日】

众所周知,万恶淫为首。也就是说,色欲是人世间罪恶的渊薮。

我们修炼人就是要去掉人心,超凡脱俗,这是人生命本质上的升华。修炼大法就是要远离世俗,就要强制去除色欲之心,因为修炼人一旦跌入色欲的深渊,那便会良知堕落,本性迷失,智慧之心不易开启,真理正道难以接受。

关于色欲之心的话题,师父有多次讲法,明慧网也曾有过很多交流,但仍有极少数学员对此重视不够,急需加深认识、在法中归正。

比如,同修中表现出男女之间过于密切,有的在大庭广众面前执著的、毫不隐晦的追逐着异性;有的以“交流”为名,一厢情愿的与几个异性同修远距离(城乡之间)频繁接触,耽误了很多时间,给同修的修炼造成干扰;有的孤男寡女密处一室,非工作必需而随意长谈。当有同修善意提醒注意影响时,却遭到理直气壮的质问:“我们咋地了?”有的轻松愉快的推诿说:“都是修炼人能有啥事啊?”

其实,这看起来不咋地的小事,弄不好就会被中共特务利用,借题发挥,造谣惑众,此前中共媒体网上造谣的法轮功“男女双修”的传闻,就是一个例子。必须引起我们的广大弟子自警的。

师尊在《曼哈顿讲法》中也讲到“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最大的问题就是乱世时面对常人社会性的诱惑。这个问题对修炼人来讲,过去是要求非常严格的,无论是哪一种修行看的都很重。”“不正当的两性关系在人这也是犯罪”。

当今,大陆社会是色欲泛滥的大染缸,人的一切不良行为都源于那颗被污染了的心。念由心生,一个得法多年的人对异性的特别关注、喜欢、欣赏等,一动念往往就包含了色欲的因素。而男人沉迷于女色,女人无所顾忌的追逐着喜欢的男人,当对方有意回避时竟失落得死去活来,这不仅仅是对色的起心动念,其实已达到色授魂与的程度了,根本不是真修者的所思所为。所以我们修炼人都应该自律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