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 几句威严的话就能震慑邪恶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09日】

当我从劳教所回来时,本地邪恶听说我一直没转化,便把我列为重点迫害对象。

一天,我正在家里收拾屋子,突然4个警察推开院门,直奔屋里来了。我一看是610和国保一伙的,便坐在沙发上,用严厉的口气问:“你们来干什么?”这时,一个领头的说:“来看看你,不行吗?”我说:“我不用你看,你们成天骚扰我们,我不欢迎你们来。”领头警察说:“我们来看你有什么问题吗?怎么能说是骚扰呢?”我大声的说:“你们一趟趟来,孩子都被你们吓坏了,让我们不能过正常人日子,这还不是骚扰吗?”警察狡辩的说:“我们也没有吓唬你家孩子,只是来看看,这有什么错吗?”我说:“如果你是老百姓,警察经常到你家吆五喝六的,你家孩子不害怕吗?你的日子还能过吗?”

当时我坐在沙发上,说话间,有两个警察围过来,一左一右坐在我的两侧,正对面站着一个警察,形成三角之式,这显然是来绑架我的,因为当地正在办洗脑班,凡是没转化的都抓走。我丈夫胆小,吓的只给他们说好话,又给他们拿杯子倒水,陪着笑脸让他们喝水。

这时, 我大声的说:“不给他们喝水!好人给他们敬茶倒水,坏人不配喝咱家的水,咱家的水他们没资格喝。”说着,我伸手端起茶几上的杯子,把水全倒在地上。我说:“我告诉你们,我修真善忍做好人,什么时候心里都干净坦荡。你们瞪着眼睛抓好人,违背良心干坏事,早晚得恶报!”接着,我给他们讲大法真相,讲自己修炼后身体的变化,讲本地区警察抓大法弟子遭恶报的例子……讲着讲着,眼泪就下来了,当时,真有点豁出去了。

我越说越来劲儿,就感到每句话都是对警察的震慑,邪恶在大法弟子威严面前,真的恶不起来。本来他们想抓我去办班,可碰上我这个茬子,不知如何是好?我当时想:我不能被你们说抓就抓,说捏就捏?我就是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 ,不吃你那一套!我师父是靠山,大法是靠山,怕什么?在劳教所里,邪恶往死里整我,我都没怕过,还怕你们这点毛毛雨?

他们一个个都哑了火,被震慑住了,谁也不说话。刚好在这时,一个朋友来找我去买东西,一進屋看有警察,就说:“啊,你们有事呀?我改天再来。”我一看,这不是师父安排让我走吗?于是,我忙说:“没事,咱们一起走。”便大大方方跟朋友走了。

傍晚回来后,警察早没影了。丈夫说:“你上午说话真敢劲,当时我心里都哆嗦了,你这一顿熊,一个个都老实了。”接着,丈夫拿出两张纸,我一看是悔过书。丈夫说:“那个头让我转告你:‘别的警察再来时,就把这个给他们看,就说我们来过了,你这事已处理过了。’”

从此后,警察再也没找过我。通过这事,我有一点体会:大法弟子用祥和的心态给警察讲真相,救度他们,这是善。用威严震慑恶人,棒喝恶人,不让他们对大法弟子造业犯罪,能有未来,这同样也是善。

(根据同修叙述整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2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