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中 提高悟性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08日】

经过几年学法,自己还是对法理认识不够深,理解的不够透,整体观念不够强,只考虑自己及自己周围这一圈怎么做好,总觉得自己能力很是有限,在所在范围内做好,尽自己最大能力做好三件事就行了。

有一次,和对法理认识清晰悟性好的同修交流,在法上提高了认识,悟到应站在整体的角度去配合去圆容去交流,发挥整体的作用。

有一次,同修约我参加外地区法会,把我地区有关讲真相发资料的一些好做法和经验介绍给那里的同修,推动讲真相的力度,使走不出来的同修能尽快汇入正法洪流,掀起讲清真相的热潮,更好的救度世人。我却因路途远,怕影响自身学法,讲真相的时间,真不想去。不好推托最终还是去了,真的没白去,对我的启悟很大,那里的同修认认真真的组织了八十人的法会,认真听了我们讲的自己与我地区同修的好做法,而我并没有全身心的把应该说的说出来,临走时他们还恋恋不舍。回来一路上很是后悔,觉得对不起那里的同修,没认识到整体配合的重要,不是说自己做好了就行了,要尽自己的能力推动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忘记自我,真正溶入正法之中。

修去人心,放下执著,带动同修共同精進。要严肃对待不足的一面,学法修心尽快提高上来。克服自己求安逸之心。师父一次一次从残酷的死亡线上把我救回来,留下这肉身去救度世人,完成史前大愿,是无比幸运的。无法用人的语言表达师父的佛恩浩荡和慈悲苦度。

以上是我的一些心得,不对之处,请同修指正。

叩谢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