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降祥瑞 大门和尼龙绳上又开了婆罗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08日】

甘肃陇南市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亲属家自2002年发现自己家院子的石榴树、无花果树、金钱树盆花、及野生植物上开了佛经上记载的三千年开一回,开则预示转轮圣王正在世间正法度人的优昙婆罗花后,婆罗仙子已连续十三年降临他们家。

2012年5月,四十七朵婆罗花又降临在他们家大门的一扇门面上,同时还有几朵婆罗花分别开在大门两侧的水泥石子墙上。由于主人精心呵护及有门楣遮风挡雨,2013年9月拍照时佛花还亭亭玉立,花茎透亮,花冠洁白(看图)。她们挺过了两个寒冬,今年被谁不小心擦掉了。

2014年5月,发现绑在他们家一棵石榴树上的绿色细尼龙绳上又开了四十几朵婆罗花,排列整齐,漂亮神奇,动人心弦。

2013年中秋节摘下16个石榴,发现竟然11个石榴上各有1朵婆罗花(都是在石榴下方或石榴觜下方,才没有被雨水浇掉)。明白大法真相,善待大法,天赐洪福,天降祥瑞,真实不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