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话去除色欲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19日】

基督教圣人西西里亚(Saint Cecilia)出生于意大利罗马一个富人家庭。在基督教被迫害时期笃信了基督教。到了适婚年龄时,在父母的安排下结了婚。新婚之夜,西西里亚向她的丈夫表白自己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希望能保持贞节。这一番话让她的丈夫目瞪口呆。这时小天使出现了,成功地说服了沮丧的丈夫。通过这件事,西西里亚的丈夫也成为了基督徒。西西里亚和她的丈夫最终都被邪恶迫害致死。

西西里亚(Cecilia)的事迹令我很感慨。一个基督教徒能如此看淡色欲,那么我们修炼宇宙大法,走在成神路上的法轮大法弟子应该做的更好。可有的学员结婚后,情欲一直不断,拖泥带水,因此修炼一直很懈怠,这可是很危险的!旧势力可是虎视眈眈的找我们的漏的。而不严肃的对待色魔的干扰,在这方面放松自己,这更是让旧势力抓到把柄,不仅遭到迫害,还会导致放弃修炼。

色欲心害人不浅,让我们都能放弃色欲执着,勇猛精進,早日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