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他人 也是为了自己

——由“站出来为自己的亲人说句公道话”想到的
石铭


【正见网2014年10月07日】

最近明慧网报导了这样一件事,女儿的父母都炼法轮功,女儿因中共迫害法轮功,怕父母受苦,也是碍于自己的脸面,怕别人说长论短,压制着父母,不叫父母跟别人讲法轮功的事。

父亲一次次被非法拘留、劳教迫害,无论他受多大的苦难,可是一见到女儿,总是那几句话:“我也不想叫你担惊受怕,这不是我们的错,共产邪党一次次运动整的都是好人,这次又整修‘真、善、忍’想做好人的修炼人,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是修佛的,谁要诽谤、诬陷迫害这样的人,是要遭天谴的,是有恶报的;看着世人被共产邪党骗的自己在害自己,一步步走向死亡,咱明白了不去告诉他人真相,那还有良知吗?你千万不能助纣为虐毁了自己,我不需要你做什么,只需要你在精神上支持我们就够了,希望你能好好了解一下真相。”每次父亲说这些话时,眼中都含着泪水,可是她始终是一头雾水!

看到村里一些老人炼法轮功后的神奇变化,使她彻底明白了。她说:“当我彻底明白真相时,我为有这样的父母而自豪,也为自己的自私、胆小而羞愧,当初父母被迫害的精神与肉体承受到了极限时,可我还无知的站在恶人强权这边,压制父母,心中明知父母没有错,也不叫他们说话,这不就是助纣为虐吗?也是在害自己呀!当时的父母多寒心哪?如果当时自己能支持父母,就算自己没权没势做不了什么,也可能父母的苦难会减轻,我想他们的心里也会安慰很多,可是我当时又做了些什么哪?!”

最后她把自己的心声:“站出来为自己的亲人说句公道话”写出来,发表在明慧网。

在长达十五年的残酷迫害中,有多少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出于对中共的淫威和压力,没有站出来为自己的亲人说句公道话。而是站在了邪恶的一边,给自己的亲人施加压力,有的以离婚相威胁,有的甚至对自己的亲人大打出手,助纣为虐。我亲耳听到一位法轮功学员说,他的妻子在看守所被恶警打伤了,妻子的姐姐竟然说:“活该!谁叫她炼法轮功!”

这位女儿在文中举了这样一个真实的例子“一个长途客车上,几个身强力壮的流氓,在往车下拖漂亮的女司机,全车只有一个四十多岁瘦弱的男子站出来制止,几个流氓把他打翻在地后,把女司机拖到车下的树林里给轮奸了。男子被打倒后,还在向全车人求救,可是没有一人回应,可想女司机当时是什么心情?当女司机衣服不整的回到车上,把受伤的男子给撵下了车,脚下偷偷加大了油门,把几个肆无忌惮的流氓和一车人一起送進了万丈深渊!”如果哪怕能有几个人站出来,能有这场惨案的发生吗? 我不禁为这一车对恶行漠视麻木的人而感到悲哀。

可是在这场迫害中,有许多维权律师和正义人士,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主持公道,对中共说不,对这场迫害说不。法轮功学员不是他们的亲人,可是他们就当自己的亲人一样,义无反顾的为他们去做了。大家知道的高智晟律师,为此遭受了多少苦难?我为中国还有这样的一群有良知与正义的好人而感到欣慰。

中华民族是一个具有五千年传统文明的国家,曾经有过“万国来朝”的辉煌历史,被人称为“礼仪之邦”。可是今天的中国已经人心不古,乱象横生,被中共糟蹋得不像样子了。

中国自古就有“与人方便,自己方便”、“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古训,帮助他人就是在帮助自己,为了他人也是为了自己。如果大家都这样想,就不会有坏人作恶的市场,就不会有“一车人一起送進了万丈深渊”这样的惨案发生,就不会使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长达十五年之久,也不会使中共肆无忌惮的作恶到今天。为了他人,为了千千万万的好人不再遭受迫害,为了千千万万的人能有个和平自由的环境,大家都站出来为遭受恶党迫害的法轮功弟子说句公道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