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神论给人类带来的危害

净植


【正见网2002年02月07日】

“神”的存在总是和正义、善良以及做人的道德标准联系在一起。对“神”的敬畏,使人们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在中国就一直流传着:“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时辰一到,一切都报”。在漫长的历史岁月中,由于对神的信仰,人们自觉或不自觉地以被民族、社会所公认的社会公共道德约束着自己。就是干坏事的人,内心深处也隐约有一丝恐惧,害怕遭恶报。中国自古太平盛世君王皆敬神畏天。每当天灾人祸,总要祭祀天地神明,大赦天下,施行仁政。中国古老的文化传统,教我们仁、义、礼、智、信,教我们宽容、忍让,教我们要畏神敬天、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些才是我们中华文化的精髓。 一部分对于“神”的信仰渐渐走入了宗教的形式。在西方的宗教中,明确告诉人们保持对“神”的信仰,在“神”的面前忏悔,抑恶扬善,做得越来越好,那么死后就可以去天国,享有极其美好的生活。在东方的宗教中,明确告诉人们,人的生命在轮回之中,做了好事可以得福报,做了坏事就是造业。坏事做多了要下地狱。

正是对“神”的信仰,使人类的道德在很长的一段历史时期能够保持在一个相当高的水平。

而在“无神论”主宰这个世界某些国家的短短的几十年间,至多不过100年,人类几千年来、以至更久远历史的灿烂文明与信仰却在被无情地践踏着,人们善良的正信被破坏着。对中国而言,接受“无神论”的五十年,也正是中华民族道德急剧下滑的五十年。表面上好像是社会发展了,进步了,物质生活越来越发达,但我们冷静下来仔细看一看,就会发现,人与人之间越来越没有真正的信任与理解了,彼此之间勾心斗角,你争我夺,尔虞我诈。法律制定得越来越多,坏事也越来越多。人心不变,表面的约束也是无济于事。果然应了古人讲的:人心有道,天下太平,人心自治;失去了道,人才讲礼数;而失去了礼,人才讲法制;人治人,天下大乱。 古人所记述的“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道德风尚,对于今天的很多地方来说,只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天方夜谭。

古时,人的道德水准很高,人相信神的存在,神也管人,现世现报的事就多,人醒悟和改正的机会就多;现在的人不相信神,道德日下,神也不管人了,现世现报的事也少了。其实人醒悟和改进的机会少了,这对于人是更危险了。人们在现实生活中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做了坏事后出门摔一跤,或遇到其它什么不顺。只是人在遇到不顺时,意识不到是在还以前欠的业债,反而觉得上苍对自己如何不公,愤愤不平,怨天尤人,有时还会为了维护自己继续做坏事。

中国人过去经常流传一种说法:人缺德、干坏事,就会遭报应,得什么什么病。当然现代人对这种说法已经不屑一顾了。所以真的有了报应的时候,往往人就会想办法逃避,得了病了就去求医。现代医学会给你一个表面的解释,但是真正的原因根本不知道。这样这种人就更有了侥幸心理,更大胆地干着坏事了。可是真正的报应还在后头呢!回想一下人类曾经面临的各种灾难,天灾人祸,无情地回报于人!繁荣富强而美丽的古代巴比伦,为何转眼之间全国上下死于性病流行,而后整个国土被沙暴淹没,不复存在?强大的古希腊,为什么突然之间悄无声息?繁荣强盛的古罗马帝国为何在瘟疫面前束手无策,最终毁灭?辉煌的亚特兰蒂斯大陆,为什么整个沉入海底而毁灭?多少繁荣辉煌倾于一旦,昙花一现般给人们留下悲伤的故事。而后人却并没有真正重视这些历史的教训,所以还会在无知中越堕越深。

人不重德,不听神的告诫,那是人真正的危险。

觉者度人,教导人们走正道,成正果,回归天国。以正道正理教化人,向善归真,教导人们要净化自己的思想。而邪恶的魔则刚好相反,引导人们为所欲为,用尽招术使人失去对神的信。并且制造出各种假象,就象有的人非要说自己是猴子变来的一样;给人越来越多的现实生活中的实惠,满足人越来越大的私心贪心,它就牢牢地控制了人的理性。当人没有了对觉者和真理的信,人就什么都敢干了。世间的诱惑使人越来越狭隘地看待世界,狭隘地看待历史,看待人世中得与失的因果。不相信有神,人就会被邪恶一步一步地控制着无所顾忌地干着逆天叛道的事,维护自己的私利,用扭曲的心理算计别人。尽管人类历经千年,受尽惩报,但却仍是离道越来越远。“人心不古”。

几十年来,在中国大陆,某些人宣扬“人定胜天”,只许信仰“无神论”,独裁暴政腐败,置百姓于水火之中。“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有了枪杆子,没权的可以有权,没钱的可以有钱”,“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概括成一个字,就是“斗”。光与人斗还不过瘾,还要与天斗,并且“其乐无穷”。如今,对待善良的法轮大法学员,手段之阴险邪恶,历史上从未有过。某些人叫嚣着“经济上搞跨,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邪恶的嘴脸可见一斑。

别看现在有些人做尽了坏事,还高高在上,其实他们的命运将是极其悲惨的。历史上迫害忠良的没一个好下场,那个受尽了人们唾骂的秦桧不还跪在岳飞的墓前吗?做坏事的人即使一把一把地烧香,过后不久该出事还得出事,只是时辰未到而已。当今迫害法轮大法的助纣为虐之徒,全国已有上千人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恶报。不信您就有心留意一下:凡最近因车祸、贪污受贿、事故、疾病等原因而暴死、判刑、受处分的那些当官的和警察们,往往都在迫害法轮大法问题上有过罪恶。

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大法学员,是修佛修道的人。过去相信“君权神授”的皇帝对修炼人都必恭必敬,因为他相信修炼的人修成了就是未来的神。然而今天某些狂妄自大之徒居然敢迫害这么多未来的佛道神,那罪是何等之大!以前的人认为,人一旦出家修行,就是半个神,不再把他当人来对待,帮助出家人或修行人则是功德无量的事。而今天的人却在迫害法轮大法学员这件罪恶上推波助澜,助纣为虐。在“真、善、忍”宇宙真理面前,人不知珍惜,反而用尽邪恶之术诋毁他。

人啊,该清醒了!柄法上面有天法,天理制约一切,天理是最公正的。天理昭昭,天网恢恢,逆天叛道,在劫难逃! 历史上“窦娥冤”的故事就是前车之鉴,一个普通的不修炼的人被恶官冤杀,就招来了天怒:血染白练、六月飞雪、三年大旱,三年大旱死了多少人,人人受苦。这就是恶官的恶行给一方百姓带来的恶果。而当今中国因江XX一己之私,残害如此之多的善良无辜的、而且修佛修道的法轮大法学员,那将会给中国人带来什么呢?不要觉得自己不在其中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