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枣树



【正见网2014年10月07日】

枣树上的“八角”没有了

我家院子里有棵枣树,从没打过药,近几年枣树上的”八角”(一种生长在枣树上的虫子,我们这一带的方言)泛滥成灾。树叶早早就被它们吃去大半,果实也受到了很大影响。这种虫子呈浅绿色,浑身长满绿色的毛刺。如果你碰到它或者它的粉掉在你的皮肤上,感觉像是有无数的针尖扎在身上,疼痛难忍,几天都不能碰触。家人年年都要除掉很多这种虫子,但来年的树上还是有增无减,令人很是头痛。

前些天看到树上的“八角”已经长大了,地上的虫粪两三天就一层,还时不时有成虫掉下来。由于枣树长在了去厨房的必经之路上,经常会被这些虫子蛰到。为此家人的意见很大,想要想办法全部清理掉。我实在是不忍心再杀它,想起同修交流文章中写到的关于防鸟的办法,我也照做。在枣树上贴了一张写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不干胶,并对着树说:“枣树啊,你长在大法弟子家你是有福分的,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抵制那些害虫啊!还有树上的所有“八角”你们听着,我今年不忍心杀你们,你们也不能在大法弟子家的树上啦,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走吧!”家人在一旁说道:“这能管用?”“当然管用了”我回答到。“那看看吧”他不太相信的说。我回身走進屋里,也放下了此事。大约过了三四天,我们几乎同时发现地上的虫粪都黑了,没有新鲜的粪便。家人急忙把地打扫干净,看看到底是不是树上果真没有”八角”了。十来天过去了,再也没发现“八角”的粪便!枣树上的“八角”奇迹般都消失了。家人觉得无法理解,太神奇了!

枣树的相片出现奇异的形象

今年的枣树结枣多,又长的饱满,没有害虫,枝青叶绿。一高兴,我想给枣树拍张照片做纪念。我拿着手机,先是对着高处枣密的地方拍树的上半部。咔嚓一声,却拍出令我惊讶的照片:这是一个杏黄色的正三角形状,顶角尖被抹去,两个底角尖是圆形的,中间有一个白色的感叹号。怎么回事?明明映在镜头里的全是青枣怎么拍下来变成这样了?莫非按错键了?我又选准镜头近距离拍了一张,拍完后显示的照片和刚拍的一模一样,还是个带叹号的正三角形。我很惊讶,忙跟家人述说此事。家人不以为然,坚信是我照的有问题,他拿过我的手机,咔嚓照了一张,还是同样的图案。我以为手机出了问题,对准家人又拍了一张,再看家人的形象清晰地显现在照片上。手机没问题!那怎么枣树的照片竟然是一个杏黄色的正三角形状,中间还有一个白色的感叹号呢?家人拿着自己的手机对着枣树又照了一张。这次照片显现的是枣树。家人觉得不可思议,而我不敢再拍照。心想是不是师父看我不精進提醒我呢?

这天集体学法,我与同修交流此事,同修悟法不一。有同修说是不是树得救了在感谢你?有同修说学开车的考试题中有这样的标志,是提醒你有危险。协调同修几次观察照片,说这个图案里面还有一个三角形,颜色比表面的深,再细看里边还有图案,立体感很强,觉得这个照片里面有更深的内涵,应该发出去与同修们交流。我把手机内存卡给了技术同修,让他把树上的照片转到U盘上,好让同修帮忙发出去。第二天同修拿回U盘和手机卡并告诉我:照片他转到U盘内。打开U盘一看却变成三棵枣树。当时我这还有一位同修,她想看看。再把卡装入手机,杏黄色的正三角形状中间是感叹号的照片又显现出来了。不一会,手机黑屏,三张照片一并消失,再也找不到了。几天后同修和相信大法好的常人也来拍照,拍到的还是这个图案,但是发不出去。别人的手机拍不下来,拍我手机里的照片也拍不下来。我既高兴又困惑,高兴的是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威力无比,深不可测!困惑不知是点悟我什么。听市内同修说,枣树是同我一起下世的众生,看我不精進着急呀!我恍然大悟,觉得很惭愧。谢谢师父的精心安排,苦心点化!谢谢帮助我的众生!我一定要奋起直追,精進实修,不负众望,和众生一起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