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与葫芦峪的奇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06日】

今年中秋亲朋相聚时,有人倡议去葫芦峪一游。我早听说过这个地方,是赤峰宁城地区的一个风景区,但不知是哪几个字,还以为是“葫芦浴”呢。

曾经听多人介绍说,葫芦峪风景区有多么多么的好,群山环抱,山水相连,景色宜人,但一直不为心动。同修想去,也就随从了。快到葫芦峪时,路越来越窄,路旁边对峙的山峦绵延起伏,相距越来越近,明显感到越来越進入深山谷了。山上的花草树木也显的格外茂盛艳丽,山石的形状千奇百态。按同修的话说,那些大块的巨石各个都透着灵性,有的耸然挺立,山顶的巨石更是奇形怪异,有的像人体前倾探出上半身,从高处向下探视一样;有些巨石一层层的,好象人工叠放的一样有次序。山顶的巨石缝中,零星的生长出形态各异的松树,令人遐想万千。看到这些树木山石各色的花草,我们前后去的几个同修,都是一样的感觉:莫名的亲切、喜悦,心底涌动着一种久违的感觉,都感动的不自觉的落泪。从修炼人的角度看,这山水、花草、树木、巨石都是有来历的,都是为法来的,我们感叹着造物主创造了这奇美的风景。

看到同修乍一去,真是兴奋不已,在山谷里大喊着:“我来了,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我也双手向两边的山峦挥手,不停的说着:“所有的生灵,记住法轮大法好!”眼泪不止一次的在眼眶里打转儿。

去葫芦峪的途中,我们给四个人讲了大法真相,他们都退出了团队,并表示常念法轮大法好。但是我们没有带条幅、不干胶等。我们决定在十.一长假前,去葫芦峪悬挂条幅、书写真相标语,让游人在这里也看到大法真相。

我们一同去的同修,平时都不喜欢游山玩水、赏花观景,为什么去了葫芦峪竟是按捺不住的惊喜呢?回到家,跟妈妈说起到葫芦峪的非常感觉。妈妈说给我们,“葫芦峪”此名的由来,就是因为这个地方是宋朝杨家将留下传奇故事的地方,说是杨六郎守三关、穆桂英挂帅、老君犁沟(老君指佘太君)等历史故事都与葫芦峪有关。翻越葫芦峪北边的几道山岭,就是当年辽宋战场所在地。

我也想起了几年前,看神韵光碟时,看杨宗保战亡穆桂英挂帅的一个节目时,当屏幕一显,故事情节还没有,我看到那飘动的战旗,心中酸痛,眼泪唰的一下子流出来了,我哭着看完这个节目的。后来我给同修讲述我的心情时,同样是哭着讲。同修说我与宋朝有缘。在我打字稿描述这一段经历时,依然泪花翻转,隐痛哽咽。

也许是明了杨六郎的特殊身世,也许曾是杨家将的一员,也许曾在哪个朝代在葫芦峪留下我们的足迹,我们几个同修都是发自内心的感动,准备在十.一前,去葫芦峪传播大法真相。

参与的同修都很认真,有的精心制作条幅,缝制一个个小布袋,里边装上石头块儿,制作铁钩,都是挂条幅使用。有的买好很多油漆笔,有的外出提前用弹弓做实验,看看把条幅能否挂到高处。

9月的一天晚上,我们具体相约前往葫芦峪的时间,有个同修未能请假,得再找一个同修。去找同修的路上,我的脑子里老是返出这几个字:“调兵遣将”。我经常协调整体项目的活动,有的临时需要调整变动,但没有一次想到“调兵遣将”。当年杨家将帅为保中原抗敌辽军时,一定有过调兵遣将,杨宗保浴血奋战战死沙场,穆桂英挂帅智勇征战,多么壮观的历史。历史的壮观,让我联想翩翩,此刻感到要出征一样的悲壮。从法中知道了当年岳飞六郎保中原,是为众生来此得法。今天,我们相约去葫芦峪悬挂真相条幅等,同样是为众生明白真相闻到大法。

我想到了一个六十多岁的同修,智勇双全,比年轻人都利索,不仅正念强,在挂条幅方面都有成熟的经验。到同修家,跟同修一说,同修满口的答应了。据同修说,我走以后,也不知为什么非常激动,想到大白天挂条幅、书写真相标语一点儿都不害怕,反而很高兴。后来谈话中知道了她与葫芦峪有缘。我呢,走出同修家,心里跟师父说:“ 师父,一切准备就绪,明早七点我们出征。”感到好悲壮。回到家,看到门上的福字上夹着两个弹弓,我就自言自语的说:“这是天神送来的。”当晚我出门前,跟一起学法的同修说,外出挂条幅,有同修让我买弹弓,我今天去市场没有买到。晚上我出去后不知同修从哪儿弄来两个弹弓给挂在门上了。

第二天早七点,我们就开始行程了,一進葫芦峪,一同去的同修都是感慨万千,说是真是有灵性的景区。突然她问起师父的一句诗词,说是忘了。同修问的诗词就是师父在《洪吟三》里写的《游红石山》,诗中写到:“岁月苍苍天地老 红山神态风光好 成住坏灭谁在外 残形风化难自保” 由此想到万事万物,天地人神等等,在宇宙从组苍穹再造时,都得同化大法才能走入未来。我们此行的目地也是让葫芦峪的风景区的山石花草听到大法,了结它们千年等待大法的心愿。

我们一手握着钓鱼竿(挂条幅用),一手拿着笔,写写挂挂,山谷里听到同修高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流泪,心想在那相距几十米处忙着秋收的农民是不是听到了大法的福音呢?路边的巨石、电线杆、路标、桥栏上、树干上,一路走过来,我们都用心写上了“法轮大法好”,路边的有些树上、山腰的树上都挂上了条幅。当两个同修往树上挂条幅时,我听到喜鹊喳喳的叫着,这是喜鹊给这里的生命报喜呢。

葫芦峪的河水实际上是泉水汇聚,河中有大块的巨石,各种各样,数目繁多,河水清清亮亮,清澈见底,我们在距河边不远处的一个树上挂了一个条幅,刚挂完,河水发出哗哗的声,好象大雨过后,来了大水一样的声音,我们三个同修同时听到了河水猛然发出的声音,不由自主的都走向了河岸,跟河水对话,让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在河中的几个巨石上写上了:“法轮大法好”。

沿着人工石阶,我们登上了葫芦峪的一处山顶,山依着天,其景其观真是令人神往,仙境般幽静超脱,悬崖峭壁,峰峦叠嶂,树木苍翠,无法描述山峰的壮观,山石的险峻。三座山峰对峙,山石林立,凡人无法跨越,望而生畏。心想:杨六郎守三关是不是就是这儿?在山顶上长着一颗名为智松的巨松,我们挂上了一个条幅,山腰的树上也挂了一个条幅,挺立的巨石上写了几处“法轮大法好”。

到了中午十二点多,我们走下了山,与司机同修会聚,司机同修拿了一支油漆笔,与我们反向的地方去写了。他说,此行中好几次感动的要哭。

有个同修换车,说是在路边等车,不一会儿过来一辆车,她一招手,车就停下来了。上了车,同修给司机讲大法真相,给做了三退。司机把同修送到家,没有收车费。

往返途中,我们在车上交流的是,以后如何更好的做好三件事等,葫芦峪一行,更增强了我们整体配合的意识。我们去葫芦峪挂条幅,有两个同修,从早七点开始发正念,每到一个整点发十五分钟的正念,其余时间轮流读法,俩人坚持到上午十一点多,我们于当天下午两点多到家。

回到家的一天晚上,我梦中见到两座山峰间,冉冉的升起一个发着光的圆形物体,不是太阳,这个物体渐渐的飞向了远处,我细细的看着 ,没看出什么,但我听到有人看见后在欢呼。我想葫芦峪一行,无论是有缘还是无缘,就单看杨六郎守三关的故事,我们没有枉费此行,也算是了了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