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邪恶 救度众生

美国大法弟子 Jerry


【正见网2014年10月06日】

以前在家时,每次听闻抹黑大法的传言,我父母(他们都是95年得法的)采取不看、不听、不信的方法。父母从不许我看明慧网以外的网站,怕受到不好影响。对于长期处于恶劣环境中的老同修,用谨言慎行方式修炼,是他们在大陆少受迫害的生存方式。我父母每次学法炼功时把房门紧闭窗帘拉严,给居民信箱塞真相资料总是等到夜深人静。而我为了能办下留学签证,也同父母一样小心翼翼的隐忍了多年。

到美国后,我感觉像出了樊笼,再也不用背着人学法,公开场合可以炼功,堂堂正正告诉别人自己是大法学员。我在学校很快联系到好几位同学同修,他们也都说来美国后整个人变得开朗精神了。我们结伴去景点向游客揭露中共罪恶,多次在唐人街看到出生在西方的同修也一直坚守着不计辛苦劳累救人,对我们几个触动非常大,尤其在今年五月,在当地同修帮助下我有幸参加了纽约法会,近距离聆听师父的教诲,有了很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发现自己以前的修炼有很多的不足,亟需尽快提高,方能跟上当前正法需求。

在自由国度我不用翻墙就能任意浏览网站了,我现在不但每天上明慧网,动态网、正见网等大法网站也是我经常浏览的网站,动态网上有许多结合大陆高官丑闻,揭露中共政权的黑幕,吸引普通网民关注,这种方式的讲真相卓有成效;而正见网的文章是全方位的,不仅能学到同修交流的修炼经验,也有不少曝光邪恶恶行的文章,让大法学员及时了解正法進程。我在脸书和给家乡邮件中,也转发动态网和正见网文章,亲友同修都说有了盼头,中共解体在即了!

偶尔浏览其它网站时,发现邪恶还在作垂死挣扎,近期我就看到一些低俗不堪栽赃师父的恶毒言论,多个网站论坛上都有充斥色情绯闻帖子,常人网站为了夺人眼球,听凭这些丑恶东西存在,而这种恶意诽谤多存在一天,就会造成不明真相的世人对师尊对大法多产生一分误解,也给大法弟子救人多了障碍。当然,大法学员可以选择视而不见,但我们无法阻止网民不看不传不听,如果听之任之不去澄清,抹黑师父误导民众的谣言会越传越离谱,越传越广,达到目地的邪恶必定会更猖狂更肆无忌惮。

我们几个同修这几天分头進行,注册各个网站,在诬陷师父的帖子下评论,揭露中共邪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制造所谓“天安门自焚”伪案,编排种种弥天大谎栽赃师父和大法。虽然多条评论被删,但为了尽快澄清事实真相,正告邪恶别太嚣张,我们删了再发,毫不气馁,只要多一个人看到,就会告诉其他人,明白真相的世人也就越来越多的。

正法已经到了最后关头,邪恶的诋毁也越来越变本加厉了,我们必须在有限时间内救度更多众生,很艰巨的任务,需要大家一起参与和开动脑筋,采取更有效抵制和清除邪恶势力蔓延的方法,让世人不被恶毒谣言迷惑。当然,在网上讲真相救人,首先自己一定要有很强的正念,必须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讲真相的目地就是要揭露邪恶,抑制住它,把它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能够叫全世界的人都看清它,使这些邪恶无处躲藏。这是你们要做的,但是这不是最主要的,讲清真相的最主要目地是救度众生。”(《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四》- <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我悟到,随着正法進程的需要,作为大法一粒子,必须走出去证实法,正念正行,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清除邪恶,救度更多世人。

个人的一点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