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管和电脑又恢复正常了



【正见网2014年10月07日】

每每看到正见网上(万物皆有灵的文章),都很感动!感动于师尊的慈悲伟大!也感动于同修们的纯净和对师对法的坚信!

我是第一次写文章,其实自己也曾有过想写文章的念头,可总觉得自己得法晚,又修的不好,没啥可写的。可这一次我必须得写了。因为我也亲身经历过一次神奇的经历!这次神奇的经历过后感悟颇多!最起码通过这次经历自己会写文章了。其实修的再不好,每个修炼人也都有故事可写,就看自己想不想用心写了。

言归正传,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刚搬到一个新房租住,第一天屋里的灯都还好好的,第二天客厅的灯管突然就不亮了,我就告诉丈夫同修今天得去买个灯管了,他也说好吧。可在中午发完正念后,突然有一念,它也是生命啊,我应该和它们沟通、救度它们才是。于是我便打坐,双手合十对着灯管说:“灯管呀,既然你和大法弟子同住,可见缘分不浅。如果你和我们的缘未尽的话,请你恢复正常吧!请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你才能有个美好的未来呀!我也不想这么快就扔掉你,请师父加持这个生命吧!”也许是我修炼有漏,慈悲的师尊才以此点化弟子要真正认真向内找(因为网上有很多文章都是写同修修炼有漏,使用的物品突然坏了,及时向内找后物品又神奇地恢复正常),更何况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发生。于是我开始向内找,一找真是吓一跳:名、利、色、情都有,争斗心,急躁心,安逸心,怕心,埋怨心,不修口的心,显示心,浮躁心,面子心,妒嫉心,执著自我的心,高高在上的心,强加于人的心,自以为是的心,不让人说的心,一说就炸的心,明知故犯的心,悟到做不到的心,不爱惜万物的心,拿东西不轻拿轻放,不真、不善、不忍,说话嗓门高没有女人样,不体贴人,不能坚持晨炼,不能坚持集体学法,救人不紧迫等。唉,都到最后了,咋还有这么多的人心啊?!越最后越精進才是呀!越最后法对我们的标准也越来越高越严了,我一定要多静心学法,学好法,多向内找自己,无条件同化大法,只有实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跟师尊回家!

想到这,灯管忽然亮了。我那个激动啊,谢谢师尊对不争气的弟子的一次次点化!

紧接着我又用同样的方式和已经坏了一个月的平板小电脑沟通了一下,结果它也恢复正常了。谢谢师尊的鼓励!

写此文章主要是证实大法的超常神奇,同时也激励自己要多去执著!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