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校长说:“快上动态网吧!那才好呢!”



【正见网2014年10月03日】

我的中小学同学李明(化名),退休后,被省公安厅聘到警校当校长。2010年他得了喉头癌。我去看他时,他手术后已经一年了,脖子上有一个大窟窿,脖子上系个绳,吊一块纱布,挡着大窟窿。他说话沙哑,声音很小,思想包袱很大,说自己对付活着吧。我给他讲了自己原来心脏病很重,二尖瓣、三尖瓣都回血,心肌缺血,心力衰竭,要做手术换瓣时,炼法轮功炼好了,也没用做手术。“你得了这个病也不要怕,现在有大法,主佛来救人了,我那年给你的《转法轮》书看了没有?”他说:“看过一遍,都忘了。那本书我还好好保管着呢。”我说:“这次又给你带来师父的教功光碟。学法是提高心性,炼功是演炼身体。两样都得做,才是修炼。”他表示要开始炼。

这几年我没跟他联系,昨天他突然给我来电话,用洪亮的声音叫我的名字,激动地说:“老同学!我好了!你干啥呢?你快上动态网啊!那才好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