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明白真相喊:“法轮大法好!”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03日】

作为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救世人时,我们的真诚、善念,会使世人明白大法真相后,感激兴奋的高喊:“法轮大法好!”下面就是我和同修给世人讲清真相中,发生的世人喊:“法轮大法好!”的几个例子。

例一: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我和同修去偏远地区讲真相救人,路上遇到一位五十来岁骑摩托车的男人,我们上前送给他一本《绝处逢生》真相小册子。他下车接过小册子,很不高兴的问:“你们是干什么的?家住在哪里?”我说:“你回去好好看看这本小册子就会明白了。”他没知声。我接着问他:“三退保平安,有人和你讲过吗?”一听这话,他神经敏感且很激动的说:“我好不容易花钱才入上这个党的,我可不能退。”我心态平和的又问他:“那你花多少钱哪?”他说:“花了四百元钱。”我语重心长的对他说:“老弟啊!大姐跟你说句实话,你可别生气,你是买了个罪呀!”他听后还真的很不高兴的走了。

我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心里说:你回去真能看看这本真相小册子,你就不会生气了。大约过了两个多小时,我们又遇上他了,这回他特别高兴,见面第一句话,就是大声喊:“法轮大法好!”之后,他说:“大姐!我把书看了,也明白怎么回事了,法轮功说的都是真话,我当时不应该生你的气,明白后,我才知道你是真心的为我好。”于是,我告诉他:“你记住法轮大法好”,他说:“我记住了。”

例二:二零一三年十月至十一月之间,我和同修讲真相救人,途经一处建筑工地,在一侧有十五个人干活,还有司机。我向他们走过去,并打招呼。这时一位司机跟我们说:“有小册子,护身符吗?”我说:“有!还有台历呢?”他急着要,我说:“别急,每人一份。”这时,人都过来了。我边发边讲真相:为什么要三退?三退有什么好处,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这是天意,顺天意者昌,逆天者亡,只有明白真相才能得到福报,能带来美好的未来和希望,大灾小难面前才能得到神佛的保佑救度。

讲到这,有个司机接上我的话说:“这大姐说的对,你真心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真灵,大法的师父就管你,遇到危险就来救你。”他又举例子说:在我们乡下,有个人身体上好几处有病,长年吃药,花了不少钱,也没好。有一个炼法轮功的叫她每天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真的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病都好了;还有一个得了癌症,医院都说:“治不好的,判了死刑。”可他听信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话,还真的都念好了。这个司机当时就激动的大声喊:“法轮大法好!谢谢大法的师父!”他这一喊,别人也跟着一起喊“法轮大法好”。当场十五个世人,都做了三退。

例三:二零一四年六月份,我和同修去某村讲真相救人,看见在一个台阶上坐着一位六十来岁的女士。我也坐在她跟前,说:“妹子,三退保平安,你退了吗?”她满脸都是气,特别不高兴,她说:“你们吃的共产党,穿的共产党,处处离不开共产党,你们反对共产党,还要灭共产党,你们做的对吗?”

我说:我们修炼法轮功是叫人做好人,按真、善、忍 标准去做,用善心去救人,我们身体健康,对谁都好和气,再说这是天意,天意不可挡,是天灭中共,我八十来岁的老太太我能灭中共吗?天说了算,你也发过毒誓,为它牺牲一切,就是它的一份子,别当替罪羊,大清算已开始,你要抓住自救这个机会,三退保平安,神佛保佑你,这才是真福份。

你这个年龄也应该知道,共产党几次大的运动整死了多少善良人,活体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出卖外国,大官大贪,小官小贪,老百姓最受气,最苦的,有理没处讲,你说对不对,该不该灭它。她又问:“你们做真相的钱哪来的。”我说:“是儿女们给的。让我们吃点营养东西身体好,我们平时省吃俭用的舍不得花,积累在一起做小册子、护身符、年历等东西,让你们看,了解真相,得救,明白真相就得救,让你们平平安安,顺顺当当,身体健康,大灾小难都顺利的走过去,这就是你们的福份。”

听我这么一说,她很受感动的说:“我明白了,我是个党员,我退它,给我写上,给我用真名实姓的退。”我答应了。她说:“谢谢你们!”我说:“是我们的师父让我们这样做的。”她又说:“谢谢你们师父。”之后,她大声的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此时,我知道这是她心里明白的那一面发出的心里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