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做恶都得偿”

——中共及江xx犯罪集团背负数百万法轮功学员的血债必定偿还
石铭


【正见网2014年10月04日】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在江xx的“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及“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等灭绝政策下,中共及江xx集团迫害死法轮功学员数百万,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据正见网初步估算的数据,十五年来,中国大陆约有336万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残酷镇压中失去生命;其中约118万人是被中共“高压逼迫”致死,占35%;约218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关押迫害”致死,占65%。在被中共“关押迫害”致死的学员中,有57万被“拘留”致死,50万被“劳教”致死,47万被“非法抓捕、审讯” 致死,34万被“判刑”致死,34万被“洗脑班、精神病院、黑监狱”迫害致死。

前美国智库研究员、《失去新中国》作者、独立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分析,从2000年到2008年间,有至少65,000名法轮功学员可能被活摘器官。

在这里仅举几个明慧网报导的案例:张莉,女,40岁,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法轮功学员。2002年3月19日,张莉被鞍山市立山分局绑架。因她被中共江xx集团列为重点人员,结果被非法判无期徒刑。知情者证实,张莉在鞍山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多次被提审,每次提审回来都刀伤遍体、鲜血淋漓。2002年8月27日,在提审过程中,张莉被迫害得十分严重,被送到中心医院,却不允许治疗。目击者证实,张莉去世时气管被割开,两臂腋下均被刀割开。她的遗体周身都被警察用白布包裹着。

郝润娟(女),河北省张家口市人,家住广州白云区。因4次到北京为法轮功请愿被抓,2002年遭二十二天酷刑摧残后死在广州白云看守所。当家属被通知去认尸时,遗体已面目皆非:内脏全掏空,皮肤被剥光,眼睛被挖掉,只剩下一堆尸骨、肉,还带有鲜红的血迹。看过遗体两次后,家属都认为那不是郝润娟,只好把两岁的儿子带来验血,最后证实那面目皆非的遗体就是郝润娟。

一位长期滞留在北京上访的吉林刘女士说了她被关押在昌平精神病院的三天经历。“2002年夏天,她第一次到北京上访,被警车带到了北京昌平收容所,因为抗议抓捕又被送到昌平精神病院。她在昌平精神病院里的房间里一共被关了三个晚上。到了晚上,精神病院的三个打手大头、长毛、还有一个说话吐字不清楚被称作哑巴的就到她们的房间来轮奸一位九岁的小女孩。这个小女孩的父母是法轮功学员,一家三口一起被关在昌平精神病院里,她的父母被害死在精神病院后,这个女孩竟然晚上还要被三个流氓打手没命地轮奸折磨。女孩被摧残的惨叫声揪心裂肺。房间里没有人敢出声反对,恐怖得就像人间地狱……”

通过这些数据和案例,我们看到了这场迫害残酷到了什么程度,严重到了什么程度。近来中共及江xx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在国际上曝光的越来越多,许多案例让人怵目惊心!中共已经变成了灭绝人性毫无理智的恶魔!那些参与迫害的人已经变成了丧尽天良的魔鬼禽兽!

目前,中共现政权正在风风火火的進行“打虎”,在薄熙来案中,却故意掩盖了其核心罪行——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妄图瞒天过海。这数百万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血债,这至少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滔天罪恶,怎么能够掩盖过去呢?“保共”与中共同罪,保杀人犯与杀人犯又有何异?

在中共“国殇日”到来之际,中共的六十五年暴政也走到了尽头。“人做恶都得偿”(《你再狂》),在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的今天,在一亿七千万觉醒世人抛弃中共选择自救的现实面前,中共已经无路可走,在偿还法轮功学员血债的同时,等待它的必定是解体灭亡的结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