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恶不起来了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04日】

邪恶嚣张时,恶人也上窜下跳。监视大法弟子,见到大法真相就举报;看见大法弟子家有大法书、师尊法像也举报;大法弟子出门就有人盯梢。这些情况我都遇到过。他们也不是真的效忠中共邪党,是想从中捞到好处。因为中共邪党声称举报法轮功有赏,撕大法粘贴有赏,环境充满恐怖与邪气。

我家篱笆外刚黑天就有人坐在那儿,白天走出家门刚上公路,就有一对中年男子一胖一瘦的尾随,也有骑自行车的。有一次,我家附近出现几张大法真相传单,一大早就有人举报,来了不少警察,还有便衣,三一伙五一群的在我家门前绕,东张西望,真好似破大案在勘探。有次在夜间我正在睡觉,大批警察开着警车,明晃晃的车灯直射小院,窗玻璃照的通亮,原来又是举报。我已年过半百,只为修大法做好人、身体好。就招来恶人大动干戈,真是莫名其妙。

举报人也明白自己干的是不光彩、没良心的事。有人问他名字,他吱吱唔唔。更有甚者,不知羞耻,当着几个人的面要我给他买烟,不买就举报我发材料(他也没看见我发材料)。修炼人是要对他人负责的,不能让他造业犯罪。比较善良的人也很多,但大多数都是躲避大法弟子,怕象文革时受牵连,挨中共邪党整。大法弟子真是举步维艰啊。

现在环境不一样了,恶人恶不起来了,众生在觉醒,善的本性在萌发。上几天,我送给曾举报我的那个人一个神韵光盘,他有几分尴尬,过后他用玩笑的形式说:你不能遛达,遛达共产党抓你。贪腐在他们眼里都正常,我做好人,中共邪党就抓,可见坏人受中共邪党的蛊惑多么邪气。但现在必定恶不起来了,是师尊正法推到这一步,高层操控世人行恶的败坏因素少之又少了。

有一天,在街上遇到一个曾多次到我家骚扰的警察,但他不象有的警察乱翻,言行恶劣。我想他可能是被胁迫的吧?慈悲是大法弟子的状态,我说某某你虽是警察,但在我心里一直把你当好人看待,你是党员吗?他问干啥?我说退了吧,大劫难来时保平安,我不说,你不说,只有天知道,你是党员吧?他明确清晰的答道:“是”。我说退了吧。他“嗯”了一声。我说用某某化名退好吗?他缓慢的前行又“嗯”了一声。我知道他也很害怕,他怕中共邪党知道后整他。人不懂得天法大过人法,此时不得救,被淘汰進无生之门,那才是最可怕,最痛苦的。我为他明智的选择而欣慰。

师尊说:“救人数一满 邪恶一并诛”(《洪吟三》-<劫>)让我们珍惜每一天。

谢谢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